早上,嗯,前一篇已經有說了。

總之,在那之後我又休養了一個小時,將近十二點時才開始看書,跟原本計畫天差地遠啊!

古散是小考,先解決它好了!

翻幾頁我就在訐荀子,強詞奪理亂七八糟又加神經病,儒家的除了孔子之外都是白癡嗎?雖然孟子我也很討厭,可是孟子在說性善說時也有提出證明,他卻說人家「無辨合符驗」,是沒讀到還是裝傻?說禮章制度必是出於人外,如同陶器出於工匠,故人性惡也。試問,若是,制度何來?積偽而成,則古代無人先引,第一個聖人要如何完成?可見荀子亦是見樹不見林,而且說不定是刻意的!

然後,打了一下電腦以放鬆,安裝NERO後又可以搞燒錄了,在安裝了幻想三國志到原本的地方,確定檔案沒洗掉,可以繼續玩,算是今天之中難見的幸運事。

在燒錄時順便看新聞,邊看邊罵政局混沌,相信老漢等人一定心有戚戚焉。然後找燒錄光碟時搜到電腦桌下,才發現性惡篇的翻譯和一些失蹤已久的講義都不知為什麼地掉在那兒,塵封已久。

拿起來抖一抖,繼續看。看的差不多時,幫阿茵燒的少年陰陽師也燒完了。阿茵我燒給你了,你好好享用。(雙手合十)

忙完又看完新聞後已經過八點,一翻語概當場就暈倒。醒來翻了幾頁再度暈倒,一度想摔書不看。

那幾個音我唸來唸去,舌頭始終僵在同一個地方,根本搞不懂啥舌根音舌齒音的啊!

雖然有可能是我發音方法有誤就是了...

看到某人的狀態是「我不要讀了啦(摔書)」,我心有戚戚焉,馬上效法他地也打了個相似的狀態。可惜在我打完後,他就改狀態了XD

翻完「語言學鳥論」,另一本「現代漢語蓋論」(別懷疑,我是刻意打錯的)還沒翻。想了一下,還是先來打網誌。

唉,天佑我語概能過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