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污穢物或髒字,預防萬一,空一頁,要看愼入。




















咳...我只不過是早上稍晚起來,沒吃到藥,情形就那麼嚴重?不是將近五十年的醫生所保證的「吃了三四包就會好,剩下的還可儲藏」的妙藥嗎?我已經吃三包了,怎麼就漏吃一包就拉成這個樣子啊?

一起來就拉拉拉拉拉,拉拉不是人才也在這出來幹嘛?拉的稀稀水水,水分都快比我一天所喝的水還多了!更糟糕的是,屁股痛到快裂開了!

啊不對,屁股本來就裂開的,不裂怎麼大解?

但就是痛到一個極致啊!感覺真是生不如死,尤其是站起之後又有感覺,想尿時尿不出來而出來的是屎,搞到最後坐在馬桶上三個小時,搞到都沒力氣唸書,這他媽的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

靠...我幾乎是爬著出廁所的,掯!

好吧!拉吧拉吧!我不吃東西,看你能拉出什麼東西來?

於是我今天三餐都沒吃,明天再試著繼續貫徹。反正餓兩天的事情我上學期就做過,再做一次也不會怎樣。只要到時恢復進食時小心不要吃太急,餓一下也不會死。

雖說空腹吃藥不好,也怕到時體力不支。但我體內儲存養分多,怕什麼?

再拉啊?在拉啊你?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