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第二日,也是跟昨天一樣只考一科,而今天的大菜是文學概要。文概跟高中時的國概有個共同點,那就是課文無聊沉悶沒重點,考試時卻考得很難但不知出於何處。雖然是開書考,但也許如澤所說的一樣:"哼哼~~讓你們開書考就是有把握你們找不到答案咧~嘿嘿嘿......"

總而言之,該科我可以說是胡寫瞎寫。而且因為立可白失蹤了,所以我寫錯字時便直接畫掉。每錯一次便心急一分,心急一分便再錯一次。再加上我寫到一半突然很想大解,使我的心情更是急躁。於是當我交卷時,上面除了我撩亂的"草書"之外,還有很多"謎之團狀藍色物體"。

由於交卷出來還沒十一點,我決定回宿舍等待下午一點的上課。回去後找不到自己的室內拖鞋,害我著急了半天,最後才發現它不知何時反過來了,是故我以為它不見了XD

當我回房大解完畢後,那個心情是很愉快的。畢竟對一個飽受便秘所苦之人而言,這次第,怎一個爽字了得啊!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個房間的四個人全都在,只是一個剛剛出去,兩個還在睡覺(真好命......),所以我方才才以為他們都不在。

本來回來是想唸書的,誰知開了電腦後就不由自主地打了起來。不過因禍得福,意外跟彥妤恢復聯繫。

下午出門時跟久喬打了聲招呼,互聊了一下考試近況,便前去上課了。在騎腳踏車的途中,臨時抱佛腳的我邊騎邊默背可能會考默寫的詩,一心只怕被佛腳踢飛。很不幸的是,憑在下的記憶力,被踢飛的機率還真不低XD

當我到時,上課時間還沒到,於是我便先去小解。誰知,卻發現一道平時關上的鐵捲門是打開的。在足以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驅使下,我前往那未知的領域探險。

裡面通往很多房間,絕大多數都是雜物或機件室。中途曾發現一個對外出口,但我知道還沒逛完,所以仍無離開的意願。最後發現能通到演藝廳,才從演藝廳大摇大擺地離開密道。

下午的課是"基本人權與憲法",是上課不是考試,考試下週考。不過老師今天心血來潮地點名,卻忘了我們這堂課有將近80人,害他點到差點累死。他笑說,說不定點完就可以下課了呢!

這堂課很輕鬆,老師也很有趣,平時我是不會睡著的。但不知是睡眠不足或是冬天的緣故,我今天卻度辜了一下。是說,冬天真是冬眠好時節,總令人昏昏欲睡啊!

上完課本想去湖畔餐廳吃飯,卻因綿綿細雨而改去較近的八角亭解決。吃到一半突然又想上廁所,於是便趕快吃完,冒著細雨飆腳踏車回宿舍去大解。

為啥不在文學院附近解決?

因為我比較喜歡用坐式的,用蹲的腳好酸(謎之音:懶......)

雖說"多日便秘今得解"乃人生一樂也,不過今天也太"樂"了吧?到我打這篇網誌為止,一共"樂"了三次!難道拉肚子不成?但我飲食很正常啊!真是奇怪......(碎碎唸ing)

(謎之音:這篇網誌有點噁......)

(眾讀者&中毒者:現在說太遲了!怒!)

回宿舍後,我整理了一下心愛的小包包。這時我發現......

原來我有帶傘啊!

(謎之音:那剛才被雨淋是淋好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