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的事。

話說,跟我同一寢室的澤、哲及小粉紅,他們全是化學系的人。化學系有多個團體,我不知別的系有沒有那些團。其中有宵夜團、魔獸團和三國團等,前者為食物方面,後者為網路遊戲方面,甚至還辦過"系際盃三國大賽"。而昨晚雖然沒出遊戲團,但宵夜團還是照常運作。

那時我正在打網誌,突然有人跟我打聲招呼:"嗨!好久不見了!"

我側眼望著他,有點眼熟卻不記得的臉,看起來也不像是之前那位"裝熟魔人"。大概是我認識的人吧!我禮貌性的微笑跟他打招呼。

他到底是誰?

他離開房間,邊走邊對澤說:"快一點唷!要不然我先走了。"

澤叫道:"等一下,小馬!"

他......他是跟我一樣系出福誠的小馬?

我完全不記得啊!

附註:另外,昨晚澤要訂票回高雄後庄的老家,哲要討論問題,都跑去別人房間作客。最後在凌晨三點要睡之際,澤先回來了。(那時他票已經訂完,只是參與宵夜團,而且還撲空,原本要去的那家店已經關門了XD)我想睡卻又怕哲沒鑰匙,所以就問澤。

澤答道:"他在外面待到三點,應該已有鎖門的覺悟,再加上以往他都有帶,所以他一定有帶鑰匙啦!"

為了怕失竊,而澤也這麼說了,所以我便鎖上門,睡覺去也。

早上七點,不知誰開門外出,哲終於回來了。原來他五點就回來了,但因沒帶鑰匙而無法開鎖進來,於是只好先睡他朋友那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