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心血來潮地搜尋一下我的借書資料,卻猛然發現......挖咧!我逾期了!

本來今天不想去教學區的,看來沒辦法了。

於是我今早開了下載系統後,東西準備好,前往還書去也!

出門時有點麻煩,繞遠路還是不習慣。為啥要繞遠路走前門呢?因為後門「又」壞了。

昨天晚上,我採買回來後,和一堆人被困在門外。

先有兩個人試著把他們的學生證湊上去,可機器一點反應也沒有。

當我向前時,掏出我的學生證時,那些人中有一位胖子說:「讓我們歡迎第三號挑戰者,他能闖關成功嗎?」

......沒反應。(一陣涼風吹過)

胖:「很不幸,闖關失敗,還有沒有下一號挑戰者?」

結果困在那兒半天(我想那是因為我們都以為晚餐時間應該很快就會有人走後門出來),還有人抱怨「啊怎麼都沒人要出來吃晚餐」,然後拖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包括阿山在內的一大票人馬才出來,讓我們順利進入。

總而言之,後門又一次壞了,所以我要這麼麻煩地走前門。然後果不其然,停車場靠近門口的地方又停了一堆車,多到滿出停車格了,啊大家是有那麼懶喔?為了走回宿舍方便,沒有位子還要硬停進去,金架某水準!

騎去圖書館還了過期的書,再去郵局領錢並採買水果。

騎在路上,將車停在宜德時,突然想起上周停這兒時發生的事情。

那時,有個老伯(坦白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該用『老伯』,而是『流浪漢』、『神經病』。當然我這樣是錯誤的,但看到他的樣子時不由自主地厭惡起來,腦海中浮現這些詞)坐在宜德前,撕著腳上的撒隆巴斯,我便下意識地多看了他一眼,而他似乎也發現了。

(其實那時,我突然想起上一次社團聚餐時的某段對話,然後腦內突然浮現出『他在拔腳毛嗎?』的想法)

當我採買完了,返回校內時,突然覺得車子行進的聲音似乎有點怪怪。定睛一看,竟發現輪胎那兒有片不明物體。

停下來太麻煩了,所以我一直騎,直到我騎回停車場,將車鎖上後才檢查車輪。只見那兒貼了張撒隆巴斯,撕下來後還發現上面黏了幾根毛,噁~~

為了不想隨地亂丟垃圾,那時我只好把它帶回房間的垃圾桶丟掉。儘管當晚我就丟垃圾了,但那撒隆巴斯的氣味仍在我那垃圾桶裡停留了好一段時間。

在那之後,每次停在宜德之後,我總會檢查一下車輪。

這真是個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經驗啊~~(茶)

回到宿舍後,下午展開處理作業的工作,明天再來拼期中吧!

雖然到現在都還沒完成半項......(倒)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唉唉= =(攤手)
    現在很多人都沒水準的啦...
    只顧自己方便
    逢甲的腳踏車停車場就很嚴重
    停到只有“人”才能通過的空間
    每當我騎過去都會“假裝”不小心撞到XDD
    一撞就是給它躺地板=3=b
    心情好就幫他扶到一旁
    心情不好就踹一腳(笑)

  • crazyjoe 於 November 10, 2008 01:23 AM 回應 | 
  • 只有人能通過算好了
    要是連狗都不能通過那就精采了。。。XD

  • 版主 於 November 10, 2008 01:59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