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冷氣團來襲。剛好下週是期中考週了,這樣就能待在家裡唸書,也算不錯。

雖然這兩天我在打作業跟網誌,偶爾玩玩小遊戲,偏偏就是沒看書。(汗)

好啦也不是沒看,今早看了兩個小時,等等還會看一下XD

可是......

這真的是寒流嗎?啊?(怒)

冷是夠冷了,可是......

可是這是什麼風啊?傘整個吹花,害我以為又有一支傘要壞掉了。飄雨就罷了,那個風大成那樣是什麼意思?

這真的是寒流嗎?這根本是颱風嘛!(翻桌)

我冒著風雨去買晚餐,然後又去小七買零食,卻在那兒巧遇蕭兄,便一同踏上歸途。

一路閒聊,並且交代注意事項(結果他今晚還是沒傳保險資料給我,囧)之後,我們走到向晴莊前。

這時,我們看到眼前有一台紅車。

蕭:那是艾可嗎?

我:......是嗎?

一開始不覺得,被王孫講了之後就似乎真的有點像。於是和王孫講完嵐嵐路跑了的消息後(其間傘又開花了好幾次,我都被淋濕了),我走到車子前,透過車窗往裡面看,想說如果是艾可醬應該會搖下車窗。

良久,車窗果然搖下來了,只是......

哇,艾可那A架大隻?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不認識的歐巴桑。

歐:有什麼事嗎?

我:沒......沒有,我只是把這輛車看成是我朋友的車了。(抖)

死王孫,都是你誤導我的啦!>"<

好家在她不是說:「你變態!你神經病!」

要不然,我們便成了蠻牛廣告現實版了。(笑)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哈哈哈哈哈

    這麼想念我喔?



    賀啦~我先去考科技史哩,祝我好運

  • moon01122001 於 November 10, 2008 11:37 AM 回應
  • 扛八袋啦孩子~~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你可以過的(扛版梗)

    然後我的搶灘推文怎麼不見了?
    >"<

  • 版主 於 November 10, 2008 12:12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因為你說我排版很亂
    我怕傷人眼睛哪

  • moon01122001 於 November 13, 2008 01:33 PM 回應 |
  • 您真體貼~~


    可是我難得搶灘成功的T︿T

  • 版主 於 November 13, 2008 03:0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