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開戰第一天。

不知是不是天氣涼的緣故,這幾天人一整個很容易疲勞。更糟糕的是,雙眼能為幾乎一整個功體全廢,動不動就發疼發痠。然後連鎖作用引起頭疼,再順理成章地引起疲倦感,然後仆床了之後又爬不起來,爬起來以後又感到疲勞,然後繼續循環。

所以昨晚我關電腦後稍微翻了一下書,翻到兩點後實在受不了(我說,那本文字學的小紅書竟然有將近百頁,我看到差點沒從窗戶跳出去),掙扎了半個小時侯恍神撞到桌面(幹...鼻子好疼......早知道網誌等考完再補.....可是這樣我會忘記原本要打啥耶?),終於領悟到再不去睡覺會橫死桌面,於是乖乖地去仆床。

但還是擔心自己沒有讀到的部份,所以設定鬧鐘於兩個小時後。

於是四點起床,再接再厲!

這時我發現了一件慘劇,就是小紅書的內容一點都不曾殘留我心中。

真的!連個渣都沒有!(飛氏語氣)

文字之路,往向莊子,捨書之路,不由分說!(往生咒放下去)

於是我改讀莊子,雖然莊子比文字學晚兩個小時考。

之後請阿山幫買早餐,仆床去後想說一個小時後回來。沒想到這次睡意堅強,連手機鬧鈴都力遜三分。待得鬧鈴被我關上,鬧鈴不在,頓失五分醒!(最近的天罪梗XD)

於是我考前十分鐘才姍姍來遲......(汗)

考卷發下來後,我腦內一片空白。或許有幾題會一部份,但說真的......

沒有一題完全會的!

真的,絕不誇張!這是我上大學以來,首次一張考卷中沒有一題是完全會的!看下去便心浮氣躁,繼而隨手亂寫,越寫越亂.....

文字學?那啥?可以吃嗎?(歪頭)

交卷後本想去閉關等考試,然後想起學妹的歐趴唐還在我桌上,錯失今天就沒機會了(其實還是可以把她從宿舍叫出來,可是這樣太明顯,會破梗)。於是趕回宿舍,拿取歐趴糖!

結果這時我發現一件事:靠!我的鑰匙何時不見了?

回溯我的記憶,但怎麼想就是想不到是掉在哪裡。但不論如何,就真的是找不到!

哇咧......是有沒有那麼衰?

然後向阿山借了鑰匙(因為他下課後直接去打工,暫時不需要鑰匙),趕回去考試是也!

阿莊的考試,陽哥一題題的講解,還有附文咧,明天的批評史也能這樣嗎?(大眼睛)

然後怎麼人人都寫到背面?我只寫一面耶!

嗯,無妨,莊子不拘形軀,一面與一張是一樣的,道無是無不是也!(點頭)

然後文學史課,講到山海經那邊,我一聽到老師講解「往古之時,四極廢,九州裂」時提到「四極」就是傳說中支撐大地的四根柱子時,我禁不住唸下去:「支柱存,神州安;支柱毀,神州滅。那一天到來的時候,稱之為,末日!」

原來神州大計是由山海經來的啊!那在四大奇書後面加上神州支柱位置的,一定就是山海經的作者!(點頭)

不過根據山海經的記載,四柱斷時神州並未馬上覆滅,女媧(封緋玄華?)還有時間去補上神柱,並止住蒼生遇到的異變災禍(其中那項『殺黑龍』......莫非是指異度魔龍所化成的戰獸天戮?)。可見,四柱斷,未必無補救之法。

然後今晚是怎樣?讀書又荒廢了!(汗)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安心上路....(汗)
    加油啦^^" 香腸!

  • crazyjoe 於 November 11, 2008 10:45 PM 回應 | 
  • 我盡力了...(倒)

  • 版主 於 November 12, 2008 02:51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不要哭喔...這次文字學真的是爆難的,我和你有同感

  • y 於 November 16, 2008 08:50 PM 回應 |
  • 嗚嗚...嗚嗚嗚嗚嗚~~~(淚奔)

  • 版主 於 November 17, 2008 12:43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