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儘管生病了,還是得去討論報告,還真是累人啊!騎腳踏車時很無力,甚至踩到腳很痛,看來沒吃飯果然有差。

見面之後,我們便跟他借了撥映室來撥放。結果撥了半天都沒用,還突然發出爆裂性的聲音,害我們嚇了一大跳。

請服務人員幫忙後,終於可以看了。結果看了十五分鐘,休館時間就到了(囧)。

幸好橘子有帶筆電,我們便在外面的星俠兒把它看完。討論一番之後,準備讀劇。

小譚送我歐啪糖之後(想不到你還記得,真是太感謝了~~),就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便告訴他我正在絕食的事情。小譚搖頭嘆息(這樣講好像我掛了),便說我這樣很慘。然後我便竄改劇中對白:「蘩漪,把藥拿來,給我喝下,我比較需要XD」

排練過程中,因燈光太暗,我們還把手機拿出來照明,真夠刻苦的XD

之後又排了幾次,便解散回家。小譚本想召集大家一起吃晚餐,但我拒絕了。別忘了,我還在絕食中呢!

騎回去的路仍是辛苦,但我發現蛇行的話會比較輕鬆,所以我瘋狂蛇行。當然,這樣做也是有風險的。有一次,我甚至差點被車撞到。不知是我好運還是下意識反應發威,及時轉了龍頭,才讓那車和我擦過。

順帶一提,那輛車是汽車。

在志學街上搖搖晃晃地騎車,不知不覺就騎過頭,忍不住碎碎唸,整個人就是情緒很糟。看到賣雞排的的人,都忍不住說:「賣啥?金雞排啦!」

請見諒,誰叫我生病了呢?

你大概猜我下一句是說:「生病的人情緒難免會失控,變得不像自己」,對吧?

錯!

因為生病加飢餓,這可是引出心中黑暗的良方啊!所以引出了我的潛在人格,闇玄!

來玩黑暗遊戲吧!輸的將遭到黑暗懲罰!嘿嘿黑喀喀喀~~

我的邪靈-黑磨倒,將會把你磨到暈倒,科科科~~~

哈哈哈哈哈~~(這個人已經神經失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