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說過,達達週六晚上上來。當晚我們聊了一下,大略決定了接下來兩天要幹啥。

熟料週日一早,我醒來之時,卻感覺畏寒。起床走走,頭有點暈,有點想吐,只好倒在沙發上休息。

達達也起來後,我們決定起來到附近吃個早餐再說。結果一走進早餐店,油煙味撲鼻而來,我就感到一陣陣反胃。搶忍作嘔,我已比平時慢上數倍的速度吃了早餐,還和達達開玩笑等下會不會吐出來之類的。

最終,我覺得自己真的受不了,便把達達放生。自己去診所看診拿藥後,就躺在家睡了一整天。

或許是睡了一天的關係,也或許是藥物之助,當晚感覺好很多,反而原本次要症狀的肚疼稍微比較明顯。但我不以為意,認為拉拉肚子就好。更因為午餐沒吃,而跟老哥去吃了火鍋,好好滿足自己一下。

然而,吃到一半,肚內又開始發疼。我回家後又拉了一場,然後覺得肚子的疼有點異常。但因為診所的藥單上寫會引起輕微胃疼,所以我並沒在意。

結果當晚深夜,以及第二天早晨,前後一共拉了四次,即使拉不出來肚子還是感覺絞痛。跟達達去換日元後吃早餐,這一路上都在發疼,一陣比一陣強,已經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沒辦法,我再回診所回診。看了醫生領了藥,在早餐後服下,似乎稍微好了些。

我們一起搭捷運,打算這僅剩一天去逛信義區。沒想到在捷運上又痛起來,還開玩笑說要生了。最終在市政府站搭車去臺醫大附屬醫院看診,偏偏下午兩點才開始,為了不要等那麼久,我只好砸錢看急診,只是擔心這樣就掛急診是不是有點浪費醫療資源?

據判斷,這應該是腸胃炎。一聽到我突然有點失落:噢,原來是腸胃炎,我還以為好歹要加個急性啥之類的,原來折磨我的只是一般的腸胃炎?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想,大概是我覺得如此折磨我的病症應該也要不凡才是吧?(笑)

打了針,領了藥,依照醫囑6~8小時內先不吃東西。搭接駁車回到市政府站,我感覺稍稍好點,覺得這次出來只看醫生感覺太差了,就又跟達達逛了一陣。直到感覺又痛起來了,覺得必須回去修養,這才跟達達告別,回家休養。

結果為了達達上來而喬好的兩天連假,就這樣被並拖過去了⋯⋯真是不爽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