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樂生南紅衫 一日兩嗆扁超不爽
陳水扁總統昨天搭船遊愛河,致詞時遭穿紅衣、紅褲的婦人徐美蓮嗆聲。
記者劉學聖/攝影
 
向陳水扁總統嗆聲的徐美蓮,隨即被國安人員架離。
記者劉學聖/攝影

繼前天被嗆聲後,陳水扁總統昨天分別在台北、高雄都遭到嗆聲。陳總統說,這幾天都是這樣,「只要我一到那裡,他就派一個人出來鬧場」。

陳總統昨天中午出席補教全國聯合會的頒獎典禮,進場時突然遭到樂生自救會學生嗆聲大喊,「中正廟指定古蹟,樂生院比照辦理!」突如其來的嗆聲,令陳總統一臉錯愕。

原本幕僚安排讓陳總統在離場前接受媒體訪問,並且打算親自公布前天音響展中,高喊「生活快過不下去」的男子,並非主辦單位人員。不過,樂生自救會的學生突然現身嗆聲,陳總統態度轉趨低調,沒有停下腳步多談。

後來到了工業節慶祝大會現場,陳總統講完話離開時,媒體問他嗆聲男子是不是假冒的?陳總統只丟下一句話:「你知道就好。」

陳水扁總統昨晚在高雄市搭「愛之船」遊「愛河之心如意湖」,致詞時遭持布條、穿紅衣、紅褲的婦人徐美蓮高喊「民不聊生」、「阿扁下台」嗆聲,徐女隨即被國安人員驅離。

陳總統致詞遭徐美蓮嗆聲打斷,隨後他提高聲調說,「紅衫軍,我尊重妳的言論自由,但不要來鬧場」、「二、三天了,都是這樣的場面,我一到那裡,他就派一個人出來鬧場。」陳水扁說,「共產黨都不怕了、怕什麼紅衫軍,紅衫軍不要來這一套」。

警方表示,徐美蓮未違法,昨晚只是為了維護國家元首安全、秩序,才請她到警所休息。

徐美蓮說,她對陳水扁的很多作法都不以為然,昨天獲悉陳水扁要到高雄,才自製標語趕往現場表達意見,並沒有人在幕後鼓動、策劃。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句話...

幹姓陳的你他媽的腦殘啊?說這種狗屁不通的話,騙鬼啊?

你這一招威權體制已用過了,你還來用。是不是卸任總統都流行來當票房毒藥啊?

物價上漲,人民過不下去是隨處可見的事實,而你還能掩耳盜鈴,對這一切視而不見,真不知道你是聰明還是愚蠢!

我對你已經沒半點奢望了。你他媽的再發這種言論,早晚會有人拿裝甲彈來射你!到時,你有十層鮪魚肚都不夠你擋!

為何我那麼震怒?

你那麼腐敗我不管,但你把人民的話當作來亂,這是一個民主社會執政者最不可原諒的錯!

回應
 
  • 嗯...息怒息怒... 不然變成燃燒的香腸就不好了
    焦掉了沒人會要唷~ XD 呵 好啦好啦~
    且不管總統說了什麼
    最近很多民眾把物價上漲的原因全怪罪於政府上
    這是全球性的通膨=ˇ= 都怪別人 會不會有點...
    我唸過經濟學的... 物價這種東西 不是說能壓就能壓的...
    呵 只是表達個人觀點啦~ 希望道兄~看看就好^^"

  • crazyjoe 於 November 10, 2007 08:09 PM 回應 |
  • 香腸,請保重玉體!!
    話說,罵髒話這種小事讓我們來就好了!
    你何苦呢?!XD
    幹XXXXXXXXX

  • ee770208 於 November 10, 2007 10:16 PM 回應
  • TO喬:
    我知道經濟搞爛不一定是他們的錯
    我氣得是他們不把人民的話當一回事
    就算那些人真是來亂得
    身為總統也不該這麼說

    TO茵:
    亂人邪子,人人得而罵之!

  • ilovewu 於 November 10, 2007 11:32 PM 回應
  • 其實通膨倒是還好,也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改變的(他怎樣都不可能那麼偉大)

    可是他真的挺沒水準的
    作了骯髒事一大堆以後還死皮賴臉不下台
    一天到晚都說來鬧他的人是敵隊派來的
    這種不要臉的話他也說得出來
    都不會去檢討自己是哪裡做不好不然怎麼走到哪都有人要吐口水

  • aeolus1207 於 November 11, 2007 10:31 AM 回應
  • 說的是
    把對方妖魔化以粉飾自己
    這是最常見的手段
    這點真的很噁爛
    不過應該不會有多少人被騙吧?

  • ilovewu 於 November 11, 2007 11:07 AM 回應
  • 不過 被嗆的感覺很不好受吧...
    他的情緒控制不太好=ˇ=" 哈哈 要是我被嗆 也會反擊吧XD
    目前在修練不要被影響^^"" 靜心 靜心~~

  • crazyjoe 於 November 11, 2007 01:00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