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算是個好日子,至少早上有陽光透過烏雲,可喜可賀。

龍頭有點抓不穩,該不會我真的沒力了吧?

不~~小宇宙爆發,爆衝到校!

上聲韻時一開始很認真,一小時後小宇宙用完,昏迷不醒XD

下課後閒聊了一下,並用衛生紙抓了一條蟲去丟。沒辦法,上天有好生之德,還是讓牠活下去吧!

雖然不喜歡某個叫秀的渾蛋,不過不以人廢言,小生命還是要愛護的

如果它是蟑螂就例外XD

去圖書館看書,卻因沙發太舒服而昏迷不醒。最後是有起來讀書,但猛然發現【戰城南】沒背。心存僥倖的我就想:(反正那是上週才剛交的,應該不會考吧?)

結果不但考了,還一考就是兩題,誠彼娘之非所悅也!

不過這次古詩我竟然寫到背面去,對於考試習慣寫短短的我而言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到最後差十行就幹掉一張考試紙,連我自己都訝異。不過想當然爾,寫到第二張的還是大有人在。

寫完後步履蹣跚地走出去,被大頭媽看到,一眼就看出我情形不好。看來我的情形真的很不好,大家都一看就明白。

裝了水,跑去二樓拿一下劇本,騎回家。然後就那麼巧,天空飄著小雨絲。

靠,有沒有那麼巧?一出來沒多久就剛好飄雨,是故意淋我嗎?還是真如大頭所說,我被啥不乾淨的東西上身啦?

唉,總之,真慘啊,尤其是今天還是一直拉...

什麼時候我能瘋狂大吃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