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我回來時,有個老伯伯進來,害我嚇了一跳,以為是變態老伯。不過好家在,他只是來裝衣櫃鎖的。不過不能怪我亂想,誰叫他穿得像水電工XD

裝好之後,我突然覺得很無言。這個鎖,我看根本不能叫鎖,只是兩片相鉗的鐵,根本沒防盜效果。如果真要說的話,大概能拖延歹徒五秒左右的行竊時間吧!

其實是沒那麼久,但晚上洗澡拿衣服時,我不知怎樣就在上面花了五秒。如果歹徒智商跟我一樣,說不定也能發揮同樣的效果吧!

晚上吃泡麵,巧遇刀、泡麵及阿蛇學長,便跟他們打個招呼,順便回答阿蛇的疑問,表示我很少吃泡麵。(謎之音:別假了!)

看到阿刀,我突然覺得小尷尬。因為下午我回來時,似乎見到一個神似刀的人和一個神似內褲的人走在一起聊天,但應該是純友誼,而且我也不確定。

晚上洗衣服,在洗衣機預定的時間完了之後我就去拿衣服。將衣服一件件拿入籃子內,越拿越覺不對,怎麼花色不太一樣?

就在把衣服全收起來後,我便好奇的打開旁邊的洗衣機看一下,然後發現......

啊,是我的衣服耶!

尷尬的我趁著四下無人,把衣服倒回洗衣機,在趕快把自己衣服收起來,躲回房去也!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走廊上預見某女和小四(稱某女是因為不記得她是誰)手牽手離開,便跟他們打招呼。如果我耳朵沒長繭,我也沒幻聽,那我應該是聽到他們講了"網誌"這兩字。

唉唉~~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我還是別這樣好了......

(謎之音:這是第幾次說要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