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二點,我知道不睡不行了。於是我連上一個網站,想說看完就下線。

咦?有海賊王最新一集的動畫?下載來看看吧!

雖說宿網快,但它還是跑得慢,一直到兩點才下載好。而我邊讀書邊打電腦,就這樣到了兩點......

下載完之後,我便很愉快地看完了,在三點時。

於是今早十一點多醒來讀書,比自己預定的慢了三個小時。最後火力全開,拼命狂讀古詩。

去上英文課時,才發現這堂課要考筆試。我的天!我一直以為是考口語咧!

難怪我在停車場遇到小爆和刀時,他們問我有無準備而我說沒,他們會說:"太好了!大家一起被當吧!"原來......原來要考筆試?

考的結果我看就不用說了......

順代一提,小胖對於我在網誌上叫他小胖很不爽,希望我能改。他名字中有個"堂",所以我建議改叫"堂堂正正的中國人"XD

好吧!在此正式宣布小胖要改叫小堂,不過不溯既往,因為改過去的網誌太麻煩了!這樣可以吧?小胖!喔不,小堂!

再來的古詩考試,很不幸我的準備方向完全錯誤。所以除了默寫的40分有35分的信心之外,其他的我全無把握。申論題人人寫到翻面,我卻一如前面的考試一樣只寫一面,而且解析寫的像翻譯...囧

洗澡時突然在浴室狂笑,因為我突然迷惘是否真是讀中文的料。莫名一陣低潮,感覺自己似乎一事無成,忍不住邊笑邊流淚。但我還有理智,蓮蓬頭開到最大,掩飾聲音,沖刷淚痕。

打電腦時,我打開巧克力來邊吃邊打,才發現它太香了。為了怕明天又要大戰螞蟻一次,我決定今晚拼完。現在,剩五個,很想吐......

還有,今天心血來潮跟保生學長抬槓,然後突然想起似乎沒看過他的網誌,因為我沒有他的無名。這時我靈光一閃(雖然閃的太慢了...),便問小芳和小譚是否有他的無名。我太笨了,竟忘記還可以藉由一個人的無名到他好友的無名!好吧!打完網誌就去加!

結果先是老姊跟我講了半天電話(30分鐘......老媽要叫了...),然後我又去上廁所。準備發文的現在是...差10幾分凌晨一點......


補記:考完古詩吃飯時,有看到幾個我們班的人也在八角亭吃,而且還圍一桌。他們沒和我打招呼(或是我沒聽到?),我也沒去打招呼,便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