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當阿宅。

不過,晚上去排了一下戲。原以為已經背起來了,誰知還是不行。唉,做導的做到這麼爛,下海演還一直NG,真是愧對大家啊!

洋蔥一直過界,演著演著就從甲板跑到海裡,我們都笑他把這一幕提早結束了。而我的聲音不夠大,也忘了一些詞,亦成了一個笑點。

排演休息的時候,我們還把道具拿起來玩。我將看海賊王的經驗拿出,教香蕉刺擊與斬擊的不同。言語爭鋒完畢,還拿道具劍起來切磋切磋XD

不過,這次排演八點不到就解散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呢!加上絕食一百二十個小時,也該是吃東西的時候了。只是我還不確定好了沒,不敢吃大餐,只好在回途時買了白粥,回去慢慢吃。

回來洗了個澡,開始慢慢吃,卻覺得難以下嚥。這時老媽打來,我便跟他講了半天電話,講完再繼續吃。

但,我就是忍不住地作嘔。雖說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稀飯,但之前吃都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卻難以入口呢?

莫非...一個可怕的想法進到我腦中。

我已經絕食了那麼久,有一定的可能性,就是我的腸胃對食物產生了排斥性。簡言之,就是患了跟宮澤理慧一樣的【厭食症】!

當初她患了這個症,可是瘦了三十公斤,變得骨瘦如材,靠打點滴才能補充飲養。我雖然想變瘦,可是一點也不想變成那個樣子啊!

突然,我一陣作嘔,開始一連串地嘔吐,吐到無法制止,吐到涕泗橫流,似乎把內臟都吐出來了一樣!無法制止,真的無法制止!

我受不了,好喘,好累。

雖說有點浪費,我把蓋子蓋上,直接一整碗送入垃圾桶。畢竟,東西都吐在裡面了,應該也沒辦法吃了吧?

明天試著吃吃稀飯以外的東西,看看會不會拉?會不會吐?

老天保佑,不管是拉肚子或厭食症,我都不想!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