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了。一早起來,便是陰沉帶雨,完全不同的天氣。

早晨的旅行,在綿綿細雨中完成。我在雨中玩起了惡靈古堡,一個人角色扮演殺殭屍,把Color Teacher 與摳皇串聯,要從他們手中救出無辜的E。(笑)

好啦~~我承認很幼稚,不過沒人看到,自爽嘛,哈!

這次多逛了一下老師宿舍。本以為東華人跡之處已盡逛過,誰知阡陌之中別有妙處。當然,如果我是老師,住久之後或許也覺平凡。然乍一觀之,卻也是個不錯的生活環境呢!

而溼泥化為清息,竄入五臟六腑,別是番暢快。

與鳥兄弟的重逢,雖是意外,卻也趣味。而這次更是多看到了幾隻鳥,或許是溼冷的天氣所致?

買早餐時巧遇小爆,真可說是青春男子的相逢啊!(笑)

只是一談起現史,兩個青春男子馬上變回老人。(笑)

早上英文上一下課後看木瓜之城(暮光之城啦......XD),看來不像我刻版印象所以為的無聊嘛!不過,應該會拍很多部吧?我對追進度最沒耐心啦~~(呵欠)

因為忘了某些東西而回宿舍,還巧遇了等豆花的勇伯,雖然剛剛上英文課時才同班過XD

下午三國拖了好一段時間,只因為校務會議。三點後老王才趕回上課,並跟我們保證畢業時還是中文系,該修的會給我們修完。其他的,會議紀錄見真章。

看似並無虧失,然而後續......?

老王回憶起牟校長,懷念不已。雖說非三顧茅廬,卻也是禮賢下士矣。不把人烙到辦公室而是約出來吃飯,誠懇殷切。其人其事,叫開校元老之一的老王至今猶感念。

言下之意,大概對摳皇也有些不爽吧?(笑)

上課之中,呵欠男問趙雲與孔明誰為年輕?老王一愣,隨而便笑著說這是個好問題,考慮出到考題裡,或試以表論證之。(=口=)

然後書發下來,我幫花女孩拿(結果她竟然忘記自己有買,又去買了一份,囧),塞到書包要抱了。一位同學無人幫領,大家便鼓譟小四幫拿。

助教:小四,出來面對!

順帶一提,芳芳的則由勇伯代為處理了。


下課後,天氣再一變。雨勢有些大,導致我後續計畫有點改變,最後還是返家閉關去了。


讀書讀累了,上上東方小城,竟得知另一驚人的「變天」!

靠......校旗跟後門校徽都換啦?

說實在,不意外。併校的話校徽一定有所不同,不同的話一定就要改。就像中正紀念堂改成民主廣場又改回來,還有詐胡變內糊。只要名稱改了,周邊也必然要改。在併校之初,這一切早已注定,不意外。

只是,花大筆公帑在這上面,在對比學校哭窮的畫面。

說實在的......沒有人會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