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看到了某人之網誌十分sad,為了安慰她我便把自己的狀況打出來與她對照,並刻意用較輕鬆搞笑的筆法欲逗其開心。誰知反而起反效果,害她心情更不好了,想想也真對不起她。只是我難得回應這麼多,而且覺得還算有趣,所以便貼入網誌,以娛嘉賓。但為保護當事人,不便透露當事人身分,也在此向當事人致歉。


看著這篇文我在心中震驚著:(阿咧!與我相似度達五十啪!)

 

 

我也沒人陪我吃飯不過那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因為跟人一起吃飯時不知道要說啥不說話卻又感覺很奇怪。

 

 

我也會罵考題不過是在考差後在心內自己罵用罵來表示自己對考差的難過。

 

 

我不常去校內的7-11不過每去一次就買一堆零食。

 

 

我不會缺少自信心因為本來就沒有。

我不會減少對小熊維尼的喜愛
因為我對海賊王、遊戲王和布袋戲比較有興趣。

 

 

我也不會因找不到腳踏車而哭因為很常發生。如果我要哭我的眼淚早已流乾所以我都是直接罵髒話。

 

 

早上六點去校中漫步我只有兩次而且都沒人陪。兩次去的原因一次太早起一次太晚睡。

 

 

當我要哭時我會告訴自己:人兒有淚要輕彈管他有無傷心時。

 

 

拿手機要找人訴苦時我會想起我手機費已經爆表了。

 

 

變自閉?不用快要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