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天,勇伯的野望終於實現了-揪我去吃飯XD

不知道為啥,勇伯倒是很想揪我去吃飯。看到我想到去吃飯,就像看到小四想到打球一樣地自然。

上個學期,勇伯有一次成功地揪我吃天外天,順便拿講義。之後,我們倒是少有相見,所聊不多。雖在簽初選單時在大刀研究室外跟他聊了會兒的白爛話,但到也僅止於此。

昨天下課後,勇伯跟我一起走,突然便提起了一同吃飯的意見。我想想,答應了他的邀約。

於是他先去牽車,我則等蕭兄來,將東西交給他後再離開。

是說,蕭兄來得挺慢的......

在我騎上車後沒多久,雨勢卻變大了,害我超想毀約的。不過算了,既然約了,貫徹始終吧!

在吉米,我們幾乎同時抵達。於是,邊看壹周刊邊吃飯邊抬槓,就這樣度過了愉快的晚餐時間。

我們彼此問了一下夏衣階段的目標,互相鼓勵。當然,也互相吐嘲。

吃完之後還久久不忍離去,在屋簷下又多聊了一段時間。我講了拉贊助的事情跟住在自習教室時的事情,而他聽得很認真,好像也忘記一開始只是要問我哪家炸食比較好吃XD

一想到將來畢業後是否有機會再相遇,我就不禁感嘆人生無常。恰若肥皂水中的泡沫,誰也分不清誰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