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早起喝咖啡,然後清理一下MP3。結果後來一直關不上插入性磁碟,害我著急的反覆操作半天,最後才發現是插入性磁碟的視窗未關掉XD

處理完後我整理背包,並裝好開水,拿起順便要丟的垃圾準備出發。把腳踏車上那個老是卡住的鎖暫且不用,更新成老媽本來買給我鎖櫃子的紅鎖,安置完畢後開始今日的上課!(用驚嘆號而不用句號的原因是用驚嘆號感覺比較有活力XD)

到了以後已是將近十點,我不顧那今天一直痛的膝蓋爬上四樓,將我的小說(其實只有500字左右,算是極短篇吧!)拿給系主任(好險有遇到,我還怕她已經去處理系慶了......),再興奮地跑下樓去上課。

英文課有一部份人沒來,再準備待會兒東華中文系十週年系慶的事情。於是我們花了一個小時盡快聽完第11單元,然後剩下的時間看電影"摩登大聖"。在撥放前,我和老師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老師,作業繳交期限是什麼時候?"

"沒有期限...因為已經過了..."

"啥?過了?那可以不交嗎?"

"不交的話連基本分數的五分都沒囉!"

"呃...那,老師我先去上個廁所..."

"呵呵,你是要為看電影作準備嗎?"

"......"(囧貌)


無言的是,在我之前有兩個女的先說要去上廁所,也被老師這樣調侃。那時我聽到了覺得好笑,忍不住輕笑幾聲,誰知......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古人誠不我欺。

後來聽到之前來語言中心使用器材的人,如果不寫上所用的軟體和心得就不算入加分(應該沒記錯吧?),整個人頓時囧到......

我之前弄了也沒認真聽,而且早忘了是用啥軟體,現在要我寫啥呀?不寫,我那一小時是浪費好玩的嗎?(翻桌)

下課後我遇到某胖學姊(對大頭很好的那位),她指引我系慶的地點。我就像早上來上課遇到小譚叫我參加系慶時一樣,跟她說我下午有共同科的課。雖說可以先去領便當,等到上課時間再走出來,但我總覺得中途走出怪怪,沒聽完還拿便當也怪怪,所以就不去了,改去跟瞽鬥士討論怪獸卡,並訂下決戰時間。

中文系我承認我對不起你......

下午去上"機率與統計入門",沒想到是模擬考,考得我頭昏腦脹。本想30分鐘猜完,剛好可以去兩點半的系大會。誰知我寫到昏頭,後來不知怎地又認真算,結果寫完已是4點多一些了...

我是最後一個走的,不知要不要把所有的考卷送去老師辦公室,但我不知道老師辦公室在哪,也不知道這樣是否是自作主張,在那兒猶豫了半天。最後將所有考卷及滿室燈光留在共六講堂,自己背著包包走人了XD

出來後稍微盤算了一下,只到四點半的系大會也快結束了,於是我就先回宿舍了...

中文系我承認我對不起你......

附記:那胖學姊曾在校慶運動會時質疑我為何不入場,還問我亞雯(音譯,不保證字型是這樣)在哪?

我答:那是誰啊?(汗)

中文系我承認我對不起你......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你一整個很冏耶你!說到系慶,我們好像沒有系慶可言耶!
    好羨慕你們喔~~!你還是一樣在寫小說ㄚ!準備出書了嗎?
    我要第一個看唷!

  • ee770208 於 November 22, 2006 08:01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呵呵...應該還要等很久吧?
    如果我成功肯定PO在MSN的狀態或暱稱上!

  • ilovewu 於 November 22, 2006 11:3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