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醜男首次現身開場排演。前往湖畔一戰,對應明天的開場排演,更是顯得風雨欲來。大戰逼近,戰端再開!

在安排排戲時間這點,醜男不負吾望地果然睡到中午去。於是我只好先打去聯絡,喬了半天才喬好要再晚上七點半湖畔排戲。

結果時間到了卻一直聯絡不到嵐嵐路,害我以為她昨天的玩笑成真了。最後她姍姍來遲,方才真相大白。不接之故非是手機未帶,而是調成震動是也!

而在那之前,阿志與醜男已對練多時,然後我聽到醜男用那低沉的聲音說女主角的台詞,我就一整個覺得好笑XD

首先他們對讀了好幾次,訓練語氣。這點可看出我和醜男的方針不一樣,因為我是先讀過幾次後就演,從演中糾正動作與語氣;醜男則是先對詞數次,先把語氣的部份喬好後再演。

不管如何,各有優缺,結果也差不多。總之,他們還是繼續上演了。

我和醜男溝通了一下場佈與燈控點,大致地表達出我理想中的走向給他知道。溝通的過程兩人一直交換想法,慢慢地擬定大致的位置。

然後嵐嵐路其實笑點也很多咩~~看來她能演的人物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多了XD

我還半開玩笑地說她會魚翔拳最終奧義-崩潰九重天XD

當我們對完台詞時,時間已經過了將近兩個小時,所以我以為會蠻晚完成。沒想到實際走位時倒是挺快的,竟比我想像中還來得早結束呢!

然後阿志雖然還需要加強,不過他的進步真的看的出來。不過,聲音還需要多帶一些情感,這點猶需加強。

終於,算是暫告一段落了,準備迎接明天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