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結束,回返防訓中心。不過,這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回來這兒了。在過一週就要下部隊了,也許,到時我會懷念這兒。

自上次被省哥的高速飆車嚇到之後,我便改坐我爸的車。同時,我也帶杰哥他們一起搭乘,一方面盡同梯之情,一方面替老爸謀求生意,一方面還能自己回家,可說是一舉三得。

這次放假也不例外,無論回來或回去都是靠老爸。而且也因為是最後一次,下部隊就各分東西了,於是這次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可惜老爸推薦的那家今天沒開,只好去另一家店吃羊肉(我發覺老爸跟我一樣愛吃羊肉,或許這是遺傳或是耳濡目染?)。那家店又貴然後量又少,大家都吃的不是很盡興。不過,會跟大家一起吃飯的司機,我想杰哥他們一輩子也沒遇到幾個吧?(笑)

回到營區後,我們走了進去,邊走邊聊天。我們講到那還有很久的退伍,然後我笑說,萬一在退伍前一天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其實還在入伍前一天,不知道會有多痛苦啊~(笑)

報到之後,我們發現兩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第一,大家的房間都換了,而我們尤其衰,從二樓到四樓。回想當初從別棟大樓搬回來時還在慶幸以後集合不用從四樓跑到一樓了,想不到啊...想不到......

第二,東西放倉庫的這段時間,大家的東西不幸受螞蟻侵擾。現在把包包帶回新房間,三不五時就有螞蟻跑出來。

唉唉呀~真糟糕,只好安慰自己只剩一周,不要想太多了。


是說有了不僅箱裝泡麵,還有箱裝水果抱回來,啊是要拜神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