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午,都有在湖畔玻璃屋進行開場排演。

為了因應這次開場彩排,我們在周六早上進行了排演。

出乎預料的天冷,致使我一時之間還爬不太起來。緊接而來得拉肚子,又花去我一些時間。

妙的是,拼死感到社辦時,裡面沒人。

無奈啊~我把門一鎖,跑去買早餐。

結果在小七巧遇他們......XD

吃完後九點半,開始排戲!

排戲的狀況還不錯,除了Leo偶爾忘詞,阿豆有時情緒沒抓到,Leo有時動作怪怪,走位有時不順之外,一切都很好,真的!

速度其實比想像的快,到十點半多就大概排個六、七成了。然而,阿豆對於遲遲無法丟本的Leo漸感不耐。也因此自習、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我也趁機翻出以前的照片,順勢整理物品。

中午到了,我們出去吃午餐。飽餐一頓之後約好待會湖畔見,我便回去處理私事與拿音樂。

其實我回去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拿「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去還。蓋有人預約,不得續約,而今日剛好又到期了。

於是我快點翻翻,再用以前看影片時的殘留印象補完,然後便騎去圖書館還書是也!

接著,開始排戲。

阿豆使性子,Leo徒奈何。我獨閑一旁,坐觀鴨爬時。

那隻肥鴨似乎飛不太起來,跑來跑去,偶爾有跳躍鏡頭(因為要下樓梯)。不懼於與人接近,真是相當地可愛。

照片等十二月更新相簿時補上,總之真是相當肥美可愛的鴨子啊!(笑)

這次的燈音控-美濃與921都到了。我上前攀談溝通,討論一些關於燈音控的問題。

三點到,開始彩排!

然而,大家散漫無禮,烏合之眾。排演時也有人沒到,真是怪亂七八糟的。

算了,不管是散慢還是藏招,每年都有人這樣,不意外。

甚至,我敢保證,28那天,這種情形依然不會有少。

排完之後,對於訂位仍然稍有問題,克又有社團五點有事。於是舞監當機立斷<便決定今天再來一次。

我認為問題只剩下丟本,所以跟他們說一點半來集合。

然後,接下來便到了今天的排演。

因為拉肚子,搞到有點晚出門。果出門之前接到阿豆電話,才知道他們也沒那麼快。

於是我又悠閒地逛了一下板才走XD

饒是如此,我還是比較早到,於是便在那邊閒逛找鴨子。可惜,昨天那隻鴨子已經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草地上已放滿了架設攤位的篷子,感覺就像一個個的蒙古包。豆花看到的話,應該會有股親切感吧!(笑)

又閑晃了一會,他們終於到了。但這時時間也相當逼近,於是我幫他順一次詞,之後便前往彩排是也!

另一方面,阿豆也不知是沒睡好還是怎樣,脾氣大得很,金考唄。

今天來的人更少,甚至動畫系全部都沒來,超擺爛的。

現代舞的兩對男女中少來一個男的,使少了舞伴的那位女生跳得好尷尬。(笑)

另一方面,他們的舞姿讓我想到去年開場的阿志,嘴角忍不住上揚。但同時,也讓我想到大喊「玻璃跟鑽石都分不清」的艾可。(笑)

由於缺的人過多,今天反而走走位、讓大家知道定位就好。那台位十足的客家一哥今天沒來,也使喜劇組的表現黯然失色很多。

於是,到結束的時候,竟然才三點左右,意外啊!

晚上綿羊要去拉贊助了,但我要讀書,不能去。

是說,訂立排戲時間還真累......囧!

儘管考完之後就是校慶連假。然而,燒兔乃來到最後一週,也讓這週根本無法輕鬆的起來!

最後的戰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