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古散課,老師把作業發了下來,拿到A-,還算不錯啦!

老師講解了一下評分過程後,約談了幾個較有問題的人,學妹赫然於其中。老天保佑,別讓被當成為家族遺傳啊!

接著老師講課,本周講蘇武傳,所以就有了前面那篇惡搞。

下課後衝去湖畔餐廳,結果看到一堆人。算了,我還是認命地排隊吧!

在前面的兩位女生閒聊,而其中一位我好像在哪看過她?

她們二人聊著聊著,我沒看過的那位聊得太HIGH,沒注意到手上的杯子已傾斜,裡面的水都倒在餐盒上。後來經提醒後才發現,她們嚇了一跳,連忙善後XD

我看了一下餐廳,覺得人很多,應該搶不到位子。加上語概一點上課,於是決定外帶。

裝飯時巧遇佑,彼此都為了這個巧遇而感到訝異。

包完便當,殺回教室,結果看到黑板上面寫了一些字,告訴我們克雅老師要開會,兩點才上課,囧。

結果許多人進來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幹!」

大家真是率真...(汗)

打開便當,準備要吃之際,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忘了拿筷子。

超囧的我連忙跑回去餐廳拿筷子,更囧的是晚上腿就在酸痛了。老天!我是多久沒運動啦?跑一下就肌肉酸痛了!

說到痛,今天一直坐骨神經痛(大概吧?),害我今天都坐不安席。

我老了...囧

兩點到後,開始上課,小駱和捏口陪老師下去拿東西,大頭也派我下去隨後打紮。結果要拿的書很少,兩個女生就搬完了。反正既然都下來了,我便問老師關於聲韻報告的部分。

事實證明,聽老師說還是聽不懂,囧。

好吧,沒差啦!再自己努力點吧!

老師便提了一下下回的作業,聽起來很複雜...囧

唯一的好消息,便是明天停課,使得作業可再延遲交出時間。呼~~好險,今晚可以不用熬夜了。(事實上熬夜也作不完)

中場休息時間,我何大頭閒聊一下。大頭自己稱讚了一下自己的小說,說到自己都心虛了XD

接下來是小組報告,結果我們男生組提前挺身而出來報告。我發現電腦之中的是未修正版的,但此時再趕回去已然來不及,只好期待賴桑能拖住克雅老師久一點(她們在討論開會之事),臨時修改聲韻。

報告時,泡麵先上。誰知,突來變故!整間教室不開燈,烏漆抹黑,泡麵目不視物,看不到紙上資料,大叫:「麻煩開一下燈好嗎?」(笑)

然後,泡麵大概搞錯下一個報告的人,所以本該是最後一個上場的阿刀被莫名其妙地叫上去。既上之,則安之,阿刀便報告了那一題。

接著換我,結果老師把我寫的那個韻調數字(我忘了那個數字叫啥了)看成IPA,誤會了半天。(我還一直在想老師在說哪XD)

接著是小四,但他的資料有Update,而這台電腦並沒有新資料,所以他決定下週再報告。

再下一組,結尾的人說那句「嗯,就這樣」的聲音很可愛,聽起來像孩子XD

接著,時間已到,那組壓軸只好下回再戰。老師說:「那位男同學的資料沒帶來,太可憐了。他這麼想分享,我們應當給他機會才是。」

小四:「不,老師,我不會這麼覺得...」

師:「你不用跟我客氣啦!」

噗~~

接著的鬼故事課...說錯,是古小課,再一次變成鬼故事課。小四等人失蹤,莫非和Terry一樣比賽去?

另一方面,我和阿飛也聊很多,而阿飛也會阻止那位女生在上課說話,算是進步了。

友好度上升XD

晚上還要排演,就去湖畔吃飯,結果遇到熟人跟我打招呼。她是同學,也有修古小,但說來難堪,吾不知其名也。

是說,在那個情形下,我總不好意思問她「你是誰」吧?

這真是一個值得苦惱的問題...

之後又在圖書館遇到小色,跟她打了個招呼。看看報紙,休息一下,借幾本書,該去排演囉!

附記:從阿飛那兒才意外得知,原來古詩成績早已公佈。回來心情興奮地查了一下...

掯!57!就不能再加三分嗎?幹嘛給我一個這麼鳥的分數?輸給我的不到十人,同輩四人之中只有一人輸我(而且只輸一分,不知那人是誰?只知道絕非泡麵)。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學妹考高分,應該不會被當了吧?

但要是我這個做學長的二連霸...喔,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