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補充兩件糗事,是以前發生的,最近才想起來,特別補充上。

(一)宜德中的誤會

那天,中國文學史下課,我一路騎出校園,然後在久裕飽餐了一頓。

接著,我跑去買水果又逛宜德。其實那時我餅乾甚多,也沒什麼欠缺的東西要買。去那邊只是單純的閒晃,順便散散步。

結果,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咦?那不是阿刀嗎?沒想到他也來逛宜德了,果然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於是我拍他肩膀,要跟他打個招呼。就在我手漸漸落在他肩膀的那個摩門特,我猛然想起了一件事-

那個外套,好像是電機系的。

面對那滿面胡疑的臉,我只好連忙陪笑,跟他說我認錯人了,然後趕快溜掉...

(二)原來是向外

這是昨天的事。

那時,雖然會長(尼特羅?)的演講很有意義,但我要趕去上課,所以提早蓋章走人。

然後,我一直試圖把門拉開,卻始終不能移動半毫。

試了半天,始終無法拉開。我身後的女生也來幫忙,可惜仍是徒勞無功。

這時,另一位女生將門把一扳,然後「往外推」。

原來...原來這個門是要向外推開得啊?

(三)胡人?

其實糗事講完了,不過買二送醫...打錯,送一,再補充一件事吧!

有天,我在上某堂課(忘記是文學史還是古詩了),然後老師提到了胡人(我忘記他怎麼提到的)。那時,他說:「胡人會幹嘛?燒殺擄掠嘛!」

然後,當我聽到他說「胡人會幹嘛」時,我腦內是想:(會打籃球XD)

洛杉磯胡人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