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貨物搬運學後突然感到劇烈的頭痛,也不知是受了風寒還是沒睡飽,亦或是黑蟲入體?

回房間後本想睡覺,無奈要寫現散作業。泡牛奶來喝時遇到Terry,發現兩人都還沒寫,他忍不住笑道:"水啦!"(台語發音,這好像是他的口頭禪?)

我先看卡通,邊看邊喝牛奶配餅乾,權且當作早餐休閒時光。雖然頭痛,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我流汗,感到身體有點熱。於是我脫下上衣,以冷水洗臉擦身,再刷個牙,便開始打現散作業。打到一半忘記當初報告內容,這時網誌便派上用場。雖然當初只寫個大概,不過卻提醒了我該怎麼寫。

寫完後我趕快影印,便趕快睡回籠覺。雖然小粉紅在撥放音樂,雖然距離上課只剩一小時,但我還是入睡了。看來,我似乎是太疲倦了。

下午上現散時我晚到了,因為我掙扎了半天才起床,之後又看澤玩格鬥天王2002看得入迷了。但我可能欺負廖老師人好,仍是大搖大擺從容不迫地走進去。我們今日講的是自然創作,後面還分組討論陳列的散文"去來玉山"。僅管大頭與阿蛇學長等人討論熱烈,但我仍是意識昏亂,直欲入睡。

"道玄,關於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意見?"阿蛇突然開口對我發問,害我嚇了一跳,連忙打開書作苦讀貌,好似我正在試著體悟文中道理。阿蛇見我苦讀不答,便不問我了。還是很想睡的我為避免睡著,便開始挖鼻屎。

哇...這麼細長形的...新紀錄!

哇...這麼長的鼻毛...是平時的三倍耶...新記錄!

(謎之音與全體觀眾:噁~~)

終於,就這樣拖到下課。厚~~是哪個傢伙跟老師建議要用小組討論的方式來上課啊?這樣我會有壓力耶!

下課後領回考卷,我得到一個算高卻令我哭笑不得的分數,78。

我去上完廁所,思考下一個行程要怎麼走。此時遇上小潘,我很難得的舉手打招呼,而她點頭回應。但我似乎沒注意到,還質問她為啥不理我。她說她有點頭,我才不好意思地表示可能是我太想睡而沒注意到她頭部的位移XD

此時天空再度飄著小雨絲,我忍著劇烈的頭痛跑去圖書館還書借書,本來上完課要吃的午餐兼晚餐也取消了,火速冒雨回到宿舍。本來想回去就睡,結果看到某頻之留言與某菌之狀態,便與這兩人聊了一陣。

快聊完之際,澤打算睡覺,要我五點二十叫他。我說不行,因為我也要睡覺。幸好後來他朋友擔起此一重任,我便可以安然去睡覺了。

當我倆在床上躺平了之際(咦?這樣講好像有點曖昧......),小粉紅進來放音樂,害我有點小不爽。但我卻無力起身或出聲抗議,慢慢地昏迷了......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X 你好噁...

  • 銘 於 November 22, 2006 12:07 A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你是噁人

  • qocvgh757tpc 於 November 22, 2006 01:24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

  • ilovewu 於 November 22, 2006 04:26 PM 回應 |
  • 4樓

    福樓

    你很髒耶!不怕被人笑喔!= ="

  • ting7765 於 November 24, 2006 09:47 PM 回應 |
  • 5樓

    專業的5樓

    新紀錄...不記下來怎行?

  • ilovewu 於 November 24, 2006 10:2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