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排演,又花了點小時間略改劇本。(因為今天有莊子課,我想趁機拿給小飄)所以當我執行完某八千字工作時,時間已經是將近七點。

再多的咖啡全無效用,我從四點就頻頻撞桌,寫完後覺的頭圍大了一圈。躺在床上一個小時,不情不願地被自己的手機喚醒,進去洗個澡(昨晚為了工作沒洗,想說早上上課前再洗一洗,應該有益於提振精神。)

整裝去上課,並在八角亭買了熱紅茶與香蒜厚片(雖然八角亭很貴,不過每當我想睡時我都打算買這樣,因為上週四的紅茶真的有明顯效果,整個人突然靈台清明,神清氣爽,有在聽微笑老吳上課XD)。吃了吃回復元氣,開始上文字學。

硍!根本沒用嘛!紅茶不夠燙,我又睡著了XD

所以下課時把我在忙的事全跟小慈招了,寄望能得小慈諒解,只是我覺得他感覺好像是「姑妄聽之」。(笑)

中午去圖書館晃一下,拔刀再戰,前往莊子課。

心得:「而莫之其所萌」→而不知道她哪裡萌→莊子也迷萌系列?

「若有真ㄗㄞˇ(宅?),而特不得其徵」→真正的阿宅,外表上是看不出來的,比方說是阿莊自己......XD

「道隱於小成」......原來滅境高人-道隱鳳凰鳴所居的停鳳池在東方小城!(誤)

(有人像我這樣把課文一在曲解的嗎?......XD)


然後文學史我翹了.

沒辦法,太累,哇哈哈~~


晚上排戲漸入佳境。艾可把卡片帶給我,長久的工作算是暫告一段落。

然後愛可與我都一樣不能接受修改後的劇本。只是我想,會不會是我能力不夠呢?我能寫出一種既不改變了女主角性格又能因為手與設表演而感動地原諒男主角且觀眾不會覺得莫名奇妙的戲嗎?

艾可與阿志搭配的情況相當不錯,很容易就上手了。不過我們一直把台詞中的酒那一段拿來當梗用,百玩不膩啊!(笑)

依照這種進度,開場絕無問題,只擔心會不會因為身兼串場與開場而使阿志精神錯亂搞錯台詞了。(笑)

雖然聽到某件事情讓我有點down,但單就排戲而言,今晚仍是個不錯的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