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三,基本而言算是輕鬆的課。除了「容易的凝視」之外,還沒有什麼不好的事。

早上的劇本課,大家接二連三都要被捉去約談了。於是收押禁見的時間都訂得差不多了,大家等著約談吧!(笑)

下週要開始讀馬諦斯......也不對是馬奎寧......總不會是馬英九吧?啊對了是馬奎斯啦!所以下週不讀村上的迴轉壽司,與正妹李學姐共讀課本的美好時光就這樣一去不復返,求之不可得也!(點頭)

咦......我不是喜好美色喔!這是欣賞!純藝術的欣賞眼光嘛!(笑)

下課後,我、眼鏡學長、阿堂齊聚八角亭,開羅三巨頭(?)齊聚一堂,論古今中外是也!

正因為如此,所以特別約醜男在此會合,讓他把鑰匙交給我,一舉兩得!

為何要請他把鑰匙給我咧?

因為他不確定晚上報告會討論到何時,所以之前的排戲就有我來開門囉!

雖然最後他早早討論完了就是......

我們到的時候還奇怪人怎麼那麼少,結果拿了菜單想半天,響完後人都多到快排到門口去。

這麼貴的店還那麼生意興隆?不懂~~(搖頭)

現在我若不是有朋友一起吃或是因為下雨進退不得的話,根本不會想在這邊吃。看到這裡生意那麼好,讓我覺得台灣的景氣還不是很差咩!(笑)

這次吃飯,眼鏡學長剛好兌現請我吃飯的諾言。不過我特地挑了貴一點的,學長不要介意嘿~~(得意)

由於人客多,上菜也慢(不過扛版有人扛說也有客人少還是上菜的像龜速的事件過),我們等了好久才吃到。不過兩點才上課,沒在怕的啦!

這段聚餐下來,我們談了很多。但,我總覺得他們算是那種比較有自主意識與判斷能力的,然後我是在旁邊附和的鄉民。(囧)

民法課,好加在有及格,差點嚇到。

然後我聽課時構思我的下一個創作(雖然目前為止好像沒啥時間寫,囧),阿堂也在他的考卷後面塗塗寫寫。

下課了,老師:考卷收回來!

阿堂:硍!

體育課,我被容易大哥投以關愛的眼神,糾正我姿勢的錯誤。

靠夭~~之前那個姿勢都沒事,怎麼最近都被唸,哇咧五告衰小......

下週補考我覺得凶多吉少......棍!

然後打到一半飄雨了,只好進來棚內練推桿。但推了半天仍只有三顆,才剛好及格也實在有夠慘。

大家都打得超好~~我涙目了T︿T

回去好好休息,晚上還有社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