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肢體課腳拐到後,就一直痛到現在。不解的是,大家都有做熱身,怎麼我還會出包?

看來......我真的老了。(嘆)

當天下課後,我以為區區拐到沒啥大不了。所以跟竹板、老師講話時仍力保正常,之後也依然赴艾可9803之約。回家之後衝個熱水澡,順便按摩一下,舒舒服服地躺上床,妄想第二天就會恢復正常。

那麼恢復正常了嗎?

廢話,當然沒有,要不然還加上「妄想」兩個字幹嗎?(笑)

第二天還在痛,跟艾可去好佳吃飯時被老闆娘發現並戳破,推薦我去忠信,也就是台九線上的一家推拿診所(非健保)。

等到第三天,發現還在痛,從上舖下來都得戰戰兢兢。於是當天晚上,我終於去看了。

聽說它腫起來了......筋移位後沒回到該有的位置,所以才會過三天都還在痛。

那位大叔幫我推拿移筋,我雖沒慘叫,還是痛到演出顏藝。(看來我的忍耐力很差...要是哪天被敵人抓去一定會受不了而招供XD)

之後,大叔幫我推拿後上膏藥,並給了我三天份的藥。

嗯......雖然花了300挺心痛的,但只要它完全康復就值得。

我可不要一直當李鐵拐啊~~(淚目)


某珍:幸好我都沒去上肢體課。

我:......話不是這麼說的吧!=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