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一遂平生願,成功地帶女生回家了XD

咦?別想歪,這是為了工作!(正經貌)

時間回到晚上快七點的時候...

當時,我考完試,試圖回到家中。那時腳踏車怪怪的,拿去給老闆修,結果老闆說沒事,要我壞了再牽來。

掯!那是什麼語氣啦?我騎的時候明明就卡卡的,結果壞了才要來找你?喵的以後不去你那家了!(雖然他也沒損失就是了...)

然後,瑞祥餐廳沒開,所以我去憶雲軒包個配菜飯,死命衝回家。

回到家時滿身都濕濕的,真不舒服啊!會這麼濕,是因為雨中行車,狂風亂吹,使我的雨傘不得不逆風向,致使我無法擋住全部的雨水。那時還因為我視線不佳加上在哼音樂(是說,啥音樂不好哼,那時竟哼『洶湧』,難怪有風又有浪XD),導致我直直開入泥巴地(好像就是在那之後,車開始卡卡的)。

走上樓梯,發現那隻貓還是有點怕生,看到我都會避開。我不理牠,走入房間中。處理完一些事之後,放好東西,準備洗澡,洗完再來寶餐一頓吧!

此時,電話響起,竟是小飛!

原來,他們開會提早開完,所以她來找我,討論社團評鑑的事。

她要我去陪她一起吃飯,因為這樣吃完剛好去買做社團評鑑資料的資料夾。問明地點,二話不說便答應了。拿起買好的配菜飯,出發!

這次換了短褲,再加上雨衣,這樣總比較不會濕了吧?

出了房門,看到那隻貓,便試圖靠近牠。結果牠企圖躲開,響也不想地就扭頭衝,結果自己撞牆了XD

到了大上海,我和她便開始吃起來,鞭笞邊閒聊關於週日排演時的問題及以後社課走向等問題。看的出來小飛很有一番雄心壯志,可惜時不我予吧?

吃完後,小飛就和我一同去買資料夾,挑了半天才選好。而寫收據時又要求一些事,所以寫收據時花了不少時間。

接著,在我的帶領下,我們來到花東學社。在那兒,我們看了一下我初步整理的結果,擬定之後要怎麼編排。看起來,將會是個大工程呢!

唉...聲韻學的報告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咧...囧。

工作討論告一段落後,便是閒聊時間。她說,原本以為我會拒絕,要她吃完後再說,沒想到我會答應。我則半開玩笑地說,正妹的要求,我是很難拒絕的。

然後,很愛睏的她想睡覺,我還半開玩笑地說她乾脆睡這算了。(不過最後她當然還是回去了)

然後,她問了一下有關劇本課及小爆的事,還關心小爆過得如何呢!但我也不太清楚,便跟她說小爆大概很忙吧!

後來,小飛亂玩我的MSN,傳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給別人。

嗚嗚~~別玩啊!那是我的帳號耶!

最後小飛回家了,我便跟她告別,並約好下一次的討論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