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所以原本不太想排演。不過這週就要上了,不能不去,只好忍著寒流上了。

說實在,好冷。不過,據可靠消息指出,未來這幾天,它還會更冷吶!

不過,在去之前,我先跑去找大頭傳檔。結果因時間之故,所以未臻全功。我急急忙忙地趕到,還差一點下東湖XD

經過估計,今晚晚來的人共六人,組成「東湖六人行」!(笑)

我沒想到的是,我這一幕等到最後才排(壓軸咧),所以不能早演完早偷跑。

更糟的是,我的腦袋八成被寒流凍壞了,有好幾個漏失的地方,唉唉~~

加油吧,時間將近了!

是說,後來我尾隨小馬與香蕉去逛7-11,結果小馬竟沒認出我,而只有香蕉跟我打招呼!

小馬你...你真是令吾失望啊啊啊~~

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

12月2日(本週日)演藝廳上演第七屆燒兔奶「月光寶盒之時空錯亂」,下午五點開始開放進場喔!歡迎蒞臨~~



回應
 
  • 快到啦~!!不要操勞過渡了^^
    預祝公演成功!!

  • ee770208 於 November 29, 2007 12:34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