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很冷,冷到我都不想出門,但今天是化妝課,不能不去!所以,雖然稍遲了點,我還是去上課了。

老實說,上妝跟卸妝一樣麻煩。所以我才覺得用水洗臉就很好,簡單方便咩!

是說,也該學著點。要不然,化妝組人數有限,一個化妝師若要應付一堆人,那他不累死才怪!

而今天,阿順又帶了一部分的戲服來,於是大家便在定裝。有的人覺得很適合,還請大頭宇拍了好幾張呢!

我那件衣袖寬鬆,感覺一點都不像小孩。但被說是和尚,好像也差太多了一點吧?(汗)

經過麻煩的社課之後,接下來的便是吃巧克力鍋。在羊的策動之下,我們順便幫下週一生日的熊慶生(笑)。是說,熊每次的生日似乎都是跟燒兔奶家不多,以後不知道生日的事,看看哪天是燒兔奶就行XD

大家玩得很愉快,後來賭博社...修正,戲劇社又開始打牌了,而且這次是真心話大老二,第一名可問最後一名問題,而最後一名只能回答。(當然,我只是旁觀者)

問到後來,問題變成「你最喜歡(討厭)的戲劇社社員是誰」。

大頭宇說是增進社員之間的了解,醜男曰:「是引起社員內鬥吧?」

總之,我吃太多了,不知會不會拉?但可以確定的是,吃了那麼多,我不得不晚睡了...

附記:後來打到一扮當掉,第二次打才打完。此時的時間,已是凌晨三點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