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四,我一週最終上課日。

早上思想史,老將學姊抱病上陣。可惜後援軍太弱,情報錯誤。

小芳學姊:吼~~學弟你幹嘛跟我說考荀子啊?

小色:你不要害你學姐延畢唷~~(笑)

我:我也是被害人啊~~哭哭!

而且的確有考到荀子啊......雖然才第一題啦~~XD

然後學姊看起來情況不好,請多保重。

然後組長是誰?

你推我我推你......啊怎麼推我這個這兩週要忙燒兔奶的人來當?

先說好,我聯絡就好,拎伯沒空管紅塵俗事啦!(微笑老吳站在我身後,他非常火= =+)

史記,說到這個家族,從當初太伯讓位遠走他鄉到季札不接位而引起的堂兄弟相殘,這個家族的故事前後呼應,令人不勝唏噓。如果早料到後代將發生此慘劇,季札會不會跑?太伯會不會跑?此誠令人好奇也!

下課後就去赴阿堂之約,然後去上體適能課。(中間有點事情,我們下篇再補充)

運動計畫啊......感覺對我而言就是實現度一定不大的那種。(汗)

然後老師調侃他教的那班學生雖然知道他走樓梯上下樓,仍是依然故我地在他面前坐電梯上下樓。這讓我想到小飛,不知她是跑樓梯還是坐電梯咧?

雖然這個問題好像沒意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