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說閒很閒,因為有段時間在閒晃,而且有種無聊的疲倦感;說忙也很忙,手頭上還有許多小說要打,而且還沒預習功課,下週的提問還沒想到要問啥。

週六那晚看了一下片子,然後拼了命地打小說,打到今早四點左右才去睡,睡到11點左右。

在我熬夜時,狀態打說要爆肝看日出的土銘跟我閒聊。那時,我把霹靂布袋戲中的新生代偶像F4每一個人的台詞與口頭禪都惡搞了一下。

愁落暗塵:風起了,蟬鳴了,你聽到了嗎?
     金風未動蟬先覺,暗送無常死不知。

燕歸人:颯風沾、問途寒,誰與共飲,誰敢擋關?
    燕戟歸命人不還。

羽人:羽化非是重生,而是死亡的變形。

宵:為什麼?(口頭禪)

以下是我改編的版本:

夜深了,肝爆了,你聽到了嗎?
寒夜未眠肝先爆,暗送無常死不知。

颯風沾、問肝爆,誰與熬夜,誰敢不眠?
燕戟熬夜人不還。

熬夜非是爆肝,而是死亡的變形。

為什麼?為什麼要熬夜?為什麼要爆肝?......

惡搞完了以後對發票。儘管我有認真消費,但老天還是不給我這個機運,一碼之差,200仍成泡影!

此際,我耳邊響起一步天履只差一寸就能殺掉地理司,卻仍含恨而死時的那句話:劍差一寸,天履含恨!恨吶!

我也嘆:票差一碼,道玄含恨!

恨吶!

而今天我起來之後,打了一陣電腦,處理了一下作業,便出門吃午餐了。點了一大盤黑胡椒牛肉炒飯,害我吃到有點後悔。

吃完之後我去買水果,還看到另一個身上很多包包的東華女學生買橘子,因為她很愛吃橘子(這是老闆說的,至於她是誰我就不知道了......)。好心的老闆請我吃橘子,我也買了一大袋水果回報他的熱情。替他讚揚一下,上次他還在我挑完水果,幫我秤重時替我把一個摸起來太軟了的橘子換掉,果真是個好人。

後來我騎到校門時突然念頭一轉,便改變方向朝志學街的反方向騎過去,繞了一大圈後回到學校,看到一票票的人像是要幹架似地一一過仰山橋,難道是參加合唱比賽的?可是合唱比賽是五點半開始,距現在還有一個小時啊?

我一直騎人行道,從人行道降落到馬路時屁股震了一下,實在有痛到。回宿舍後發覺自己滿身大汗,所以洗了澡,倒回床上睡覺。醒來時已經快要五點半了,所以乾脆不去了。

又打了一陣子電腦,我再度躺上床休息一下,卻發現對面房的人,心中不禁高興原來中文系不是只有我一人沒去聽合唱比賽呀!(汗)

於是我就躺在床上看了他們一下,期望能看到或聽到啥八卦,最後忍不住走下床,他們卻閉門不出,啥都看不到也聽不到了。

好了,等等十點多開始打小說吧!(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