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會讓人耳朵進水?

不論是游泳或洗頭,都是在頭低於水的時候。但有一種情形,是水低於頭時會進到耳朵中的。

今天一早起來,才發現外頭下著滂沱大雨,使我很不想去上課。但早上的課是讀方,而我是不敢翹必修課的(至於有沒有認真上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我還是去上課了,也順便跑一下郵局,問一些事。

為了行動方便,今天決定不穿雨衣,改撐雨傘。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我今天最錯誤的決定。

騎到將進志學門時,我只有下面濕了(好A?),而上半身只有手腕是濕的。

這時,一輛車開過旁邊。車一駛,捲起千層浪。

掯,我濕身了!

而且,被濺起來的水不偏不倚的擊進我的耳朵,一杆進洞!

真是超掯的!

將車停在工學院,以企鵝走路的方式一路跑到文學院去上課。

一開始人超少的,尤其我是第一個來的,當下更是寂寥到不知道是不是停課了XD

好家在,最後一共有十八人到。而大家都是同仁,所以簡稱之...十八同仁(銅人)?

其中,最令我意外的,是小爆的出現。

「或許是因為讀方比較容易聽懂吧?」我這麼想。

後來才知道,今天是他們那組報告,也許是因為這樣而來吧?畢竟,這個天氣,誰都不想來。

順帶一提,原來小爆這幾天都戴墨鏡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眼鏡壞了。雖然用墨鏡代替眼鏡怪怪的,不過這樣還挺屌的!

上課時,我順便翻翻中國文學史。那時,看到王逸闡釋【天問】時有一句「天尊不可問」,讓我想到「神機妙算劉伯溫」中的天尊XD

還有,小慈講課時提到人體是一個小宇宙,讓我想到「燃燒吧!我的小宇宙!」XD

還有一個圖片,左龍右虎,中間一個斗,還有兩個字。我在想,如果那兩個字是「皇城」,那這張圖就叫做...「皇城龍虎鬥」XD

最後還來一個「明堂石室」...噗!

是說,冷氣機上的白鳥看起來很可愛,吸引了我好一陣子的目光,大概是在那躲雨吧!

中午去湖畔餐廳吃,在那巧遇了芳芳、小慈、佑、大熊。澤與小色也有出現在那兒,不過他們好像沒發現我。

吃完後去圖書館,很幸運的報紙沒被搶走,所以我就在那看報紙。由於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已公佈,所以我就把報紙放在桌上,掏出發票一張張地對(事後想想,好像有點丟臉)。後來發現連兩百都沒中,一氣之下全丟進垃圾桶了。

跑去聽演講,然後發現小四出現在前面的前面,會捏口的顏寶寶與瞽鬥士四人組也坐在那排。去外面閒晃時遇到蠍子,便訝異地問他是否有修這門課。結果不是,他來聽只因為這次講者乃攝影名家,特來聽之。

結果他沒聽完就走了!(攤手)

不過,那時我們閒聊了一下關於拍照的想法。蠍子喜歡拍人,而且他喜歡用一般的底片相機。我想,大概是底片相機才能顯現出一個攝影師的專業技術吧?

是說,現場似乎也有不少對攝影有興趣的人。而這人真得很厲害,能把照片拍得那麼抽象且美,叫人難以判別他到底是拍什麼。其攝影技術相當特別,使我這個玩票性質的讚嘆不已。

後來,我們班的人全偷跑了。既然如此,不跑白不跑,所以我也跑了XD

哎呀,要考試咩!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