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十八天的時光,期中考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其實,我算是很好運了。期中考雖然拖得那麼久,不可免的壓力也會變大。但至少,古散延後一週,剛好與文概錯開;文學史往後兩週,剛好與讀方錯開。總之,沒有在同一天內考兩科必修課,對我而言是個不可多得的幸運呢!

今天的文學史,題目走向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而我寫的字比我想像的多,花的時間也比我想像的久。但,坦白說,我還是沒多少信心,只能自求多福囉!

雖然考完了,不過期末不久將至,再加上報告及社團...我還有得忙呢!

此文雖短,但期中考考完,故獨立一篇以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