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那天,一堆人忙著預演。不幸的是,有些社團很沒搭配力。但不論如何,除了耳麥的交接有點複雜,其他的事情算是順利告一段落了。

說到耳麥,其實我本來只申請四支,因為一幕最多四人。後來變成人手一支是比較方便啦,不過交接也變成全面交接就是。

排演時大家耳麥都有點問題,所以預定第二天提早來測。

終於,準備多時的燒兔奶到了。

早上為了傳真資料有點遲到,但好像也並不是大家都準時XD

後來去共四講堂丟包,然後便試麥,各自認養一個編號的耳麥。

第二次總彩,換上了衣服與道具,視同正式的來一次。也在這時,阿豆協調好了與吉他社交接的過程。我與「靜香」交接,希望到時記得拿回來啊!

兩點多吃遲來的午餐,接著便化好妝,正式準備開始。

開場時在外面守候,直到後來才進入舞台,並開始一連串的演出。

演出過程還算順利,之後會PO文大致說一次所有的流程。

總之,最後總算是演出順利。尤其是第九幕,得到大家一致的掌聲。

結束後阿志還酸說他都沒花,其實我也不知道花要怎麼處理啊~(攤手)

不過有人獻花還是很高興,像我就很怨嘆怎麼上次演出無人獻花。(攤手)

一樣,最後被管理員趕著收行李。之後回社辦放東西,結果我一度以為搞丟鑰匙,弄得手忙腳亂,綿羊還為我爬氣窗進去開鎖,讓我再進休息室裡找,真是辛苦他了!

結果在球的提點下才發現鑰匙在包包的前袋,囧!

結果一出,馬上遭到圍毆XD

回去放了東西,一堆人還在那兒閒話家常,根本懶的動了。

但,離開共科時早就和Vinna與泡泡魚約好了,豈可因為懶得動而失約?

於是在紳士綿羊的督促下,宵夜團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