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面趕場,真累!(擦汗)

哪兩面呢?

一面戲劇社,一面讀劇小組,跑過來又跑過去啊!

早上睡到自然醒,很爽。忙了一下網誌與報告,順便看看明天的新聞,再和大頭约好兩點半去拿隨身碟,然後就去吃午餐了。

回來後整理資料,整理到兩點多,準備出門之際,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掯,我記錯了,在社團集合的時間是兩點,不是三點。

於是我急急趕去,匆忙地向大頭拿了隨身碟,然後趕到社辦。好加在,沒人說要把我捉去浸東湖。

時間到了,大家便分工合作,把道具搬去演藝廳後台。那可市一段不算短的路淨,邊走還要邊護著道具呢!

路上,我和各被、桂花閒聊,她們還騙我說她們是大四的,害我純真無辜的幼小心靈受創T口T

後來我又跟醜男他們閒聊,聊了一陣後我決定加快速度。於是我把道具集中在一隻手,另一隻手做出單手結印的動作,提出查克拉聚集雙腳,速度加倍!

接著,中間有段空閒時間,所以我又走回去社辦牽腳踏車。接著順便去領個錢,結果提款機壞掉,怎麼按都沒動靜,只好跨行領了。

順帶一提,領錢時巧遇蠍子。最近常遇到他呢!該說是我們緣分不淺嗎?

最後我趕回,休息一下後便加入排演。這一次情況還不錯,除了洋蔥還是有忘詞外。

......

喂,身為主角,演出前一天還忘詞是怎樣啊= =?

後來洋蔥大呼以後不當主角,事實上,一個人也大概只有一次當主角的機會,你也不用想再有吧?

排演完後,我去湖畔吃,因為我不想騎腳踏車,而那兒的三家餐廳只有湖畔西餐廳有開。小四曾說我一個人去湖畔吃很有勇氣,不過我已經有勇氣很多次了(笑)。

是說,我會去湖畔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事先查過他們今晚的排班表,【桂花、小慧、顏寶寶】,每一位我都認識,那去捧個場也無妨,哈!

吃完後逛一逛書店,然後便趕去南洋台,卻發現那兒有人了。連絡小譚之後,決定改在自習教室討論。

蠍子弟二個到,我就交給他來留守,自己跑去上廁所。

說到廁所便順帶一提,四樓那個鬼洗手台,之前很普通,後來不知怎地變成水龍彈,噴得猛咧!(預知威力,可詢問受害者阿飛XD)

結果橘子遲到好久,囧。

是說,我們這個討論時間一改再改。但如今想來,這樣未必不好。如果是之前的時段,恐怕會使行程卡到。

討論了半天,到九點半結束。是說,在讀劇時也是妙趣橫生,橘子還把「把一個壞孩子變成好孩子」唸成「把一個好孩子...」,然後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然後,有趣的讀劇結束後,再喬下一次的討論時間。本想週一,但週一大家都沒有共同有空的時間。若是明天,我又要參加燒兔奶。可說是雜務繁忙,毫無空閒啊!

最後決定明晚十點,燒兔奶一結束就趕來。蠍子還叫我乾脆不要卸妝就趕來,甚至戲服也不用脫算了,囧!

接著,我趕回共科大樓排演。排演時間是八點,但我跟羊講過我的苦衷,所以才在這時候到達。換上衣服後跟老媽講個電話,便輪到我上場了。

是說,都是小飛害的,害我笑場了>"<

搞到十一點多,我終於回家了。洗個澡,等待小飛的到來。

結果小飛打來的時候,我正在洗澡,只好叫她十分鐘後再出發,科科~~

另外一通找我的電話,則是要跟我聊天的W。於是我洗頭洗身體,出來再吹個髮,便跟她聊起來了。

聊到一半,接到小飛的電話,才知道她睡著了,囧!

好啦~~這麼晚出來,對一個女孩子而言也不太好,我便勸她別出來比較好。商量一下,決定明天交檔案給她,反正我有大頭的2G隨身碟,應該足夠吧!

然後,明天就是燒兔奶,八點要集合,但現在已經三點了我還沒睡XD


回應
 
  • 你借花獻佛 好過份呀你

  • asofater 於 December 2, 2007 10:44 AM 回應
  • 結果演出得怎樣??
    有沒有觀眾要求加場啊?!XD

  • luckydog205 於 December 2, 2007 09:03 PM 回應
  • to大頭:
    哪有~~別說的那麼難聽咩!

    to小林子:
    咦?原來你也有來看啊?
    歡迎歡迎~~
    是說,這個是一堆社團的共同演出
    所以也不可能加演啦!

  • ilovewu 於 December 3, 2007 01:59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