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某日,阿豆在線上敲我,問我花的事情。經她提點,我才猛然想到:對吼~還有這麼一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鑒於支持者實在不太可能願意花錢送花,故我們通常都會為演員準備好花,自古(?)亦然。

然而,今年我完全忘了這回事。直到被阿豆提點後,我方才猛然想起。於是乎,就在這天,我跑去買花是也!

到了花店,我便跟老闆洽談。那位阿姨看起來挺慈祥的,對我態度也很好,以前拉贊助時更給兩百元之數,所以談得挺好。

就在她要我填資料時,事情發生了。她一看到我名字,便來了興趣,問起我身家資料。包括父母的宗教信仰,以及他們的工作和地址等等,害我想說該不會她要綁架我來勒贖吧?(汗)

或許是因為我的名字,她開始跟我談佛理。聽說我是中文系的,便說這樣研讀經文很方便。說著說著,她打開電視,讓我看某某電視台上的大師講道(不過那位大師講解的是易經)。

之後,跟我說了那位大師的遭遇,並說了她自己的遭遇。這位阿姨年輕時也很鐵齒,後來身體不適到像快死掉,醫院卻檢查不出任何東西。最後還是從玄學的角度下手,靠宗教的力量區除了土煞,這才解了危機。

阿姨跟我聊的很開心,我也不好意思說我還有事要忙。而且她有些話說的也挺有道理,萬法惟心,只要心道正,不管信哪個教都好的。加上阿姨誠懇,說實在,她說的內容我並不討厭,如果我沒別的事情要做的話應該會更有興趣些。

好不容易買花完畢,我也付出心痛的1200元(沒關係...一點都不貴...等我拿到那筆錢這個花費就沒問題......O_Q)。走出花店,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嗎啊!我竟然在裡面待了一個半小時!(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