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小豆子所說,那個很正且穿著火辣的女主持人叫做奈奈,兩人之間似有交情。一開始由她說了一番開場白,再來開始開場表演。

首先是開場劇本的第一段,船長由昌伯飾演,船員甲由洋蔥飾演,船員乙由醜男飾演。其中,"一個大祕寶"被老師改成了"一個大寶藏",因為他認為這樣沒看過海賊王的觀眾察覺不出笑點所在,但我就覺得他這樣改也沒笑點XD

再來由吉他社和國樂社的人彈奏,手語社的人比手語,合唱社的人唱歌,演出農村小調,而久喬便是台上合唱社的人之一。

再來開場劇本第二段,老師把船員乙從一個貪吃鬼變成滿腦子只有"嘿咻"的變態。我承認這個有笑點,也覺得醜男演得很好,但第三段卻沒跟著改,讓我刻意造成"船員乙貪吃"這個形象的連貫性沒了,也使這個開場偏離"萬國博覽會"這個主題。(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

再來由現代舞、鋼琴、口琴、民舞聯合演出,前者與後者跳舞,中間那兩個社團伴奏。

再來開場第三段,然後各社的開場成員在熱情音樂的伴奏之下一起跳起大腿舞,為這晚開啟了一個精采的開端。

再來,其他社團各自演出,而每當一個社團演完換下個社團時,舞台布幕會拉上,串場的戲劇社在布幕之外的舞台演出,下一個表演的社團稱機把東西搬進來。其中,手語社的還演出一齣靈異短劇。內容是一個男生找到的刀上有女鬼怨靈,搞到最後除了女鬼之外的五個角色全死光了,最後仍解不開惡鬼之謎,標準的日本鬼片結局XD

國標舞社的表演相當精采,獲得掌聲絕對不只是因為女生穿得辣XD

合唱社他們唱了一堆歌我也搞不太懂,吉他社搞自彈自唱,我只聽出一首是TANK的"給我你的愛"。鋼琴社彈奏四首"海上鋼琴師"的音樂,幸好我已看過這部片才知道他們在搞啥。(雖然當初看時我好像睡著了......)

民舞和熱舞社跳的舞不同,但衣服都火辣XD

另外,這幾個社團中有一個(好像是國標舞)裡面我發現某個認識的人(X虹),她的打扮倒是令我驚艷,使我心中對她的印象有變。而且,她能跳出那樣協調的動作(那一場舞是六男六女合跳,默契很重要),的確相當不簡單。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小白(不是白小平,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聽別人說他叫小白),他的動作很大很女性化,比正妹還像女生,而且還是帥哥一枚!聽說他之前說要低調,結果在這晚的表現大出風頭,BBS上有人吐嘈:"這樣怎麼低都低調不起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