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宵夜之夜。

聚餐到了好佳吃薑母鴨,吃了一鍋感覺真讚。

可惜等下還是要從寒風中回去......(汗)

我與綿羊吃飯而阿豆他們吃麵,結果我吃了之後還是覺得吃麵好啊!

算了,有機會再試試XD

等了半天還沒上菜,那隻鴨八成還在養XD

這時,我們先後巧遇兩位熟人:Leo與蕭兄。

Leo比較早遇到我們,所以同桌共食聊八卦;蕭兄來時我們都吃得差不多,所以自成一桌慢慢吃。

聽蕭兄說他放棄偵探劇了。

很好,學乖了吧?

啥!?想演歌舞劇?

......嗯,要看大家的意見吧?

阿豆離開後,我去宜德買些東西,留綿羊與縱橫想去哪續攤,結果回來後他們還沒想好XD

這種開會效率......(搖頭)

最後搞了半天,還是去南洋薏仁,那可是諸葛亮最愛的地方呢!

啥?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南洋諸葛盧」,就是在那家店時諸葛亮會很盧......XD

吃完之後,我們三人閒聊打鬧半天,又續了第三攤。

其實,要不是下雨,我們本來還能跑更多地方的。無奈雨天實在不怎麼適合出遊,所以終究沒啥晃的心情。然而,不甘心虛度平安夜,使我們成了孤魂野鬼,四處閑晃。

下一個地點是小七,我們就在那兒閒聊,然後時間快到十二點時輪流打給朋友恭賀聖誕快樂。

不過,打最多還是縱橫,打了五十來通,想必電磁波中毒很深,連我看了都嫌煩了XD

其中有一通,接的人不相識,但還是聊了半天......天啊~

反觀綿羊與我都很少,尤其是我,都寄卡片了,沒啥需要聯絡的。所以那晚只有打一通電話,反正打那通就夠了......雖然最後被兇了一頓T^T

等到新貨上架,吃了不知該算宵夜還是早餐的一頓後,縱橫的電話終於打完了。於是她與綿羊蠢蠢欲動,打算去湖畔。

不過老子累了,打到回府睡覺去~

反正有綿羊護花,怕啥?

順帶一提,就在我們要離開前遇到蕭兄,攀談了好一陣子。蕭兄還要了縱橫的聯絡方式,看來是要拼交情啊XD

平安夜這樣過去......突然有種空虛感。(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