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傳說中的雜種大流氓,命中帶煞,身邊的人都被剋。他有一名朋友全家被殺光,至今仍未找到兇手,成了千古懸案。

他老媽私下偷漢子,卻有一天差點被太公發現。情急之下,實不知該如何是好。

隔壁老王說:「有了,我這邊有一套龍的服裝,穿了之後趴在你身上,這樣就不會有事了。」

劉妻懷疑地說:「這招天線級的步數有效嗎?」

老王篤定地說:「鐵定沒錯!這是我好幾代前的祖先的祕法,當年他和某人的媽媽私通時,穿了個超大熊皮裝當掩飾,可真是熱死了唷!後來差點被發現,然後那女的就看到熊布偶留下的大腳印,靈機一動,就說是踩到腳印自然受孕,結果還真得騙過去了。」

於是,老王穿上了龍型道具裝,就這樣騙過了劉太公,留下了「龍伏媼上,媼有妊,生沛公」的故事。

不信?古代人獸交哪那麼發達,動不動就從天界動物園跑出一隻到人間玩玩?

總之,劉老兄就這樣平平安安地長大了。然後,某天他飲酒醉,在路上被蛇擋道,感覺很不爽,便揮劍斬了那條白目蛇。

後來有人從後面經過,看到一老婦人在哭,便問:「哩甘係咧靠么?」

老婦人已經很傷心了,被罵更傷心,破口大罵:「他X的死白痴砍了我的寵物小白,哇系災揪抹送啦!按那?」然後就打算扁那人出氣。那人連忙跑掉,氣喘吁吁地跑回劉邦那兒。

劉邦看他滿頭大汗,便好奇地問他:「怎麼啦?」

「我在來這兒的路上,遇到一個老婦人......」那人正想說下去,突然一個轉念:(說我被一個老婦人給嚇跑多丟臉,而且要是劉邦聽到有人拿他當白痴,說不定我會被掃到颱風尾,不如...)

於是,赤帝之子斬了白帝之子的千古謊言就出來了...

又一次,劉邦去呂公府上祝壽,胡吹牛皮,號稱禮金萬兩。呂公大驚,奉為上賓,虛左位以待。酒酣耳熱之際,呂公趨前問道:「那萬兩金在哪?」

劉邦掏出一張樂透票給他,告訴他:「如果你中了,賺到的可就不只萬兩了。」

呂公一臉苦瓜:「要中樂透比被雷打到還難啊?」

劉邦並掏出一根針,插在呂公身上,痛得呂公大叫:「伊嗲~~伊嗲,壓美嗲啊!你不要插這麼大力,很痛耶!」

劉邦滿意地說:「我在你身上插了從秦假仙那裡買來的吸雷針,然後一次插了兩根進去,這樣你被雷打到的機率就是百分之百,你就穩中樂透啦!」

之後,呂公決定把女兒嫁給劉邦。呂婆罵呂公是老糊塗,呂公便掰了一套面像說跟呂婆講。但呂婆仍聽不進去,呂公只好放大絕:「哎呀你們女人家不懂啦!」

事實上,呂公真正的想法是:(哎呀,我那女兒善妒又喜好掌權,把她嫁給你,讓你雞犬不寧,科科~~)

史實證明,呂公果然是見識卓越。

劉邦身邊還有許多謀士良將,這裡要介紹的,便是陳平與張良,因為報告的只有說這兩人。(笑)

陳平自小就住在哥哥家,因而惹嫂嫌惡。於是有一天,嫂嫂趁哥哥不在時,拿了一根超粗的棒子痛扁了陳平一頓,把他打到屁股開花。

但陳平機智詭詐,豈是易與之輩?他早已準備好反擊的辦法!

陳兄回來後,陳平就去血淚控訴,陳兄便安撫他:「別哭了,你大嫂說是你不乖,弄壞了家中的東西,所以才教訓教訓你。」

(她竟然先下手為強?沒關係,我這招更猛)陳平悲泣地哭道:「大哥你有所不知啊!嫂嫂她懲罰我,我心甘情願。可是...可是...她拿那麼大的一根對付我的屁股,害我的屁股好疼唷!」

「!?」大哥一臉錯愕,之後便決定休妻。

「我說的全是實話啊~~科科。」陳平暗中奸笑道。

後來,陳平長大,取了一個剋死五位老公的妻子,號稱「背五夫」。但陳平命更硬,所以背五夫反被剋死了。

這時的他已表現絕頂才能,分肉公平,都把肉送給最大尾的流氓,然後自己吃一點。

流氓:「嗯?誰說不公平得呀?」

另一個丁丁...說錯,另一個人才,名喚張良,本籍韓人。韓亡,秦一統,說天下是他們秦人的,使張良很不爽。

他大喊:「胡說八道,明明就是我們韓國人的。我韓國乃蚩尤之後代,有六千年的文化歷史,屈原、李時珍還有長城也都是我們韓國的!」

李時珍:「我還沒出生耶...囧」

秦王無奈地說:「我還沒開始修築長城耶...囧」

於是因惹起眾怒,慘遭公幹,被抓去阿魯巴,把通天柱都阿斷了,導致現在地勢走向西高東低。正因為如此,張良才貌似女子,因為他已經不能生了...

憤恨難耐的張良去買通刺客刺殺秦王,可惜鐵錐砸錯目標。

張:「...你幹嘛那麼早丟啊?」

大力士:「對不起,我手滑。」

於是張良逃亡,逃到圯下這個地方。從橋上過時,遇到一糟老頭,故意叫他幫忙撿鞋子。

張良強忍怒氣地幫他撿鞋,又幫他穿上。老人便要他三天後的夜晚來橋上相會,有寶相贈。

結果,好幾次老人都比他早到,於是張良只好半夜去等,終於比老人早到了。

「很好很好,跟長輩約會就是要早到,別讓我等,免得我空閨難耐(?)。」老人嘉許地點點頭,把大衣一掀(張良遮住眼睛,以為遇到暴露狂):「Welcome!」

只看大衣裡面佈滿許多書,天文地理都有,真是包藏萬象!

老人說:「我看你是天生的兵法奇才,若是得高人指點,那豈不是飛上天啦?這本太公兵法賣你十元就好!」

太公兵法X1 入手。

之後的事,張良已忘記。那老人的真面目是什麼呢?同時,楚漢即將相爭,究竟會有怎樣的衝突與結局呢?

敬啟期待下集。

(作者外出取材,休刊一次 BY富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