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出門,晚上十點回家,今天在學校待了半天。

那為何稱宅?

君不聞,小宅宅於家,大宅宅於市?

所以我在學校待了那麼久,也該算是宅校囉!

不過話說回來,要這麼講,則天下諸人似乎無所不宅啊!(笑)

早上去上劇本課,有點失常,沒報告得很好,不過讀劇時雖然有點趕,卻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所以還算不錯啦!

在還沒上課前,捏口還關心了我的肚子一下,真是感恩啊!不過,捏口自己的身體也不好吧?可也要多多保重吶!

後來她還打廣告,告訴我聖誕聚會的事。

嗯......雖說事情有點多,但人家都打廣告了,不去似乎不好意思。況且,現場供應免費湯圓塞到飽(應該吧?),去了省一餐,不去對不起自己。所以......嗯,好,去吧!

就因為如此,下課後我不急著回去,跑去圖書館打電腦消磨時光,處理古詩作業,並順便打幾篇網誌,然後再去上軍訓。

撥片的人似乎看出我們不想上課,所以就在點完名後自動解散XD

我和大熊閒聊了一下後,便去圖書館繼續拼網誌。心血來潮,找了個號稱神準的命名學網來測試姓名速配度。

先測試幾個認識的女生,分數在81、82左右徘徊。後來心血來潮,把土銘的名字打下去。

......84。

後來把班上的幾個女生名字打下去看看,結果也有84的,不稀奇。

最後我再度耍無聊,把全班男生的名字都打下去(反正除了我以外只有七人,一個個試也不會太花時間),結果到了某男.......

......97!?我有沒有看錯啊?

我囧到了......

總之,就這樣一直到了六點,也該是去看片了。

去的路上看到姊妹與昌伯,真甜蜜(被閃貌)。是說今天看到姊妹兩次,算是有緣呢!

阿堂看到我超驚訝的,是說我有宅成這樣嗎?看到我參加個活動就訝異成這樣,真囧。

然後,我接到小豆子的電話,便跑去她那兒領取卡片。是說,豆桑你也太誇張,竟把上課教室搞錯,文學院哪來的A209啊?(翻桌)

不過,念在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照目前的情形來說,也是唯一一張在聖誕節結束前收到的聖誕卡),揪感心,所以就不計較啦!

晚上撥放的影片是【BJ單身日記】,雖不是新片,但我沒看過。不過,好笑之中也讓人有點心有戚戚焉之感。雖說人不一定要戀愛,但總是有點憧憬啊!所以看到女主角得其所愛,也實在為她感到高興。

所以也要注意啊!慎選所愛的人,別挑一個會讓你傷心的人。

雖然在愛情中,很少有不曾傷心的情形。又愛又痛,卻又樂在其中。

愛情啊,真是難解的謎。

是說,我怎說到這了?回來回來~~(笑)

片放完後開始抽獎活動,凡是老人抽到都願意往外送,給學弟妹一點機會。

結果我是第二個得獎的人,但我卻是現場唯一不讓賢的老人,沒辦法,我還是年輕人嘛!(大眼睛)

呵,其實不讓的原因是因為我這個人中獎率低,難得中獎,怎能輕易讓人咧?況且,有了一個先例,後面的人就可以不用讓賢了,嘿嘿。

結果搞到最後只有我一個老人沒讓賢XD

跟學妹告別,再跟阿堂一路騎回去,並討論了一些選課的事。之後我一邊發簡訊給大家,一邊騎回家去(中間還買消夜,反正肚子時好時壞,乾脆回高雄再休養吧!)。

總之,這一夜結束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