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我對日子的感覺難得失準了,一直以為今天是周六。直到看到手機上的日期之後,我才確定明天要上課。

搞了一整天也沒搞出啥名堂,後來幫忙處理一下自評的事,結果影印機又壞了,超囧。

晚上去聚餐,聚餐完順便去開會,結過聚餐時八個人,開會時五個人,只好將會議延期囉!

後來,填完自評,我們又整理了一下,之後就離開了。離開時我還把一環狀物套在指上,戲稱那是魔戒,結果小飛狂笑不已(果然笑點很低XD)。茄子載走小飛(因為小飛今天出門時是步行出門的),而我也回去花東學社,結束這場有史以來最短的開會。

回來拼報告,因不懂而向Pinky求救。多虧她老公牽線,終於尋得她的支援,算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是說,我剛加她時,她不知我是誰,便以古文發問,我也以古文應之,兩人就在那辦古人地聊了好一陣子XD

還有很多報告沒解決,但...

掯,四點,不睡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