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家聚數目還真是多到一個爆炸,竟有三次,超級破紀錄啊!

今天有特別來賓-保生大帝!他於兵假之餘撥冗前來,揪感心耶~~

那麼,從頭開始說吧!

我去印劇本後去陪小飛吃晚餐。小飛看起來很累,需要多休息啊~~

然後沒想到某詩在裡面打工,更沒想到的是比克與他女友也在那兒吃飯,只不過比克似乎一直沒發現我。

果然,女友在前,誰會注意旁邊?(茶)

之後小飛回家,我懶的跑進校園又跑出,所以儘管還有三十分鐘,我還是去村上那兒等了。

一下看書一下弄手機,轉眼,半小時就過去了。

學妹二人騎來了,眼尖的一山學妹馬上認出我來。

嘖嘖~~小學妹你學著點,這樣才能躲過藏在暗處的暗殺者啊!(菸)

又等了一陣子,保生載著小芳學姐來了。

說到這我就好奇,不知道這幾天保生是住哪?(歪頭)

我總覺得保生他變很多,其實我幾乎認不出他來了XD

佔位之後沒多久,小譚學長也到了。點了披薩,開始吃這不飽的一餐。

我沉默是金,靜靜地看他們聊天。小學妹本來還很拘謹,兩個學妹坐在那兒像石化了一樣一動也不動的。不過談到食物時興致大增,漸漸OPEN,最後炮火四射,連在旁邊靜靜聽講的我都受到戰火波及。(淚目)

之後順便提早替保生慶祝生日,但那黑岩蛋糕超硬,切割困難。然後大家都吃膩了,關門時間也到了,所以就把剩下來的丟給店家洗,繞跑去XD

之後去圖書館門口賞星。我早到了一步,進去上廁所,卻巧遇迪西講。

辛苦了孩子~~繼續努力吧!

之後,出來和大家會合,聊天賞景。

小譚打了一次太極拳就跑了,頗有一代宗師的樣子啊!(笑)

然後大家就這樣子閒聊,聊到離開為止。

但是我自己竟然洩露情報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