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文概課,我靠著豆漿與三明治撐過第一節,但第二節開始意識迷離,最後開始不斷點頭,重重點下又重重抬起,頸骨活動幅度頗大XD

正巧小芳學姊坐我左後方,給她看笑話了XD

不過我們班的人愛睡程度一流,想必都很晚睡,這樣我也不丟臉,哈哈!

不過助教弄出了這麼一個PPT(電子簡報),倒使我相當佩服。沒辦法,我只會做一般的簡報,配音樂的我可不會XD

結果在下課時,我意外地從小芳學姊那兒得知古散作業本週四就要交了,害我當場囧到。

數一數週四、週五、下週二、下週四、下週五......靠!五份作業耶!

哇咧~~我好像混過頭了......

這下可慘,我今晚不熬夜是不行了!(謎之聲:你有哪天是不熬夜嗎?)

下午的"基本人權與憲法"看片子寫心得作業,心得作業之中還要回答四個問題。結果一開始是全沒興趣所以沒注意,後來是看的太入迷而忘了留意老師說的題目XD

聽老師說這次要考那該死的簡答題,真是有夠OOXX!本來我對這科還有點信心的,這下我看我要小心點了。

回去以後發現澤在看電車男,並表達他對秋葉原系的嚮往。說著說著,她就談到東華與美國某大學及日本某大學搞交換學生,表明他很想去美國晃一下,還慫恿我去。但我美日語都不好,實在不太敢去。要不,還真有點心動呢!



啊~~要拼古散作業了啦!(謎之音:你網誌倒是打得挺愉快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