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特別的日子,有何特別節目呢?

一樣是吃......囧!

其實某人昨晚電話中的提議還挺誘人的,但一來最近缺錢,二來昨晚感覺她心情不太好怕上去找罵,三來廳說社團有慶祝活動(但是怎麼慶好像一直沒說好?)。所以留在宿舍等情報。

結果是十點左右去吃頓宵夜......(汗)

其中球因為哈狗社而晚到了,於是我們先吃。我趁機打給阿茵,感謝她的明信片,順便探問我的聖誕卡寄到了沒。

好一段時間後,球才總算是趕到。

她把卡片交給大家。說是大家,其實包括球在內也僅三人。

我想說次日要去找小豆子,便答應幫忙轉交球給小豆子的卡片。之後她買了酒來,大家一起乾,就連我這一直婉拒的人也被拖去喝了些。

球後來看我的動作分析我的心理,讓我一度很不悅。或許我不喜歡的是這種心裡被窺伺的感覺吧?也或許是不希望自己就這樣被看破?

當年在湖畔的對談,豆公分析我這個人時,其實我也是有點不高興。像我這樣的人聽著別人用很肯定的語氣說一些事情時,有時便會產生「你又知道什麼了」的想法。或許,我對「你什麼都不知道」這句話反應這麼大,也許亦有相關?

阿豆說覺得我變得不一樣了,說跟剛認識我的時候有所不同,但不知該如何說。我希望她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而不是「不敢說」。我對身邊的人也都盡力周全了,實在不希望被腹謗啊!

吃完後各自回家,聖誕節就這麼過去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