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傳說中的聖代趴啊!

咦?原來是聖誕趴呀~~XD

晚上到了,去把阿豆抓去前門坐車。艾可與小荳子駕到,帶我們一起到9803!

結果停車時似乎有撞到,艾可醬需要磨練停車技XD

今晚不是老人就是小孩。嵐嵐路留言不到,喜烙搞系學會的事,蕭兄去看片而發通簡訊說不到,只有阿志與阿豆賞臉。

唉唉~~士氣太低迷了吧?(汗)

然後阿志與小飛都晚到很久,我們還開玩笑說會不會兩人同時到達。不過這個猜測後來錯誤了,小飛更慢一點到。然後中途艾可、小豆子、醜男都曾跑出去過一次,害我還跟阿豆開玩笑說其實只有幾個人,所有腳色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某些人一人分飾多角,實際上才只有五個人卻做出七個人的假象XD

玩了一下阿豆的貓貓拳,在加上她頭上那頂聖誕帽,阿豆今天還真是裝備齊全啊XD

好不容易全到齊了,終於在LAG了一個小時左右後開始了今晚的聚會。

然後隔壁來了一些人,其中之一竟是正咩先生,真是無巧不成書啊XD

然後我們喝了飲料,之後開始抽禮物。我抽到的事阿志送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想當年,阿刀(好像是他?)還曾跟我問過這本書。雖然我看過了,不過送的人一番心意,我就收下了。

然後我送的桌曆被小豆子收到,小豆子的智力提升魔術方塊被阿豆抽到,阿豆的...月光魔杖?名片?還是不求人?管他!反正那玩意兒小飛收到了,而且還玩得挺開心!

再來小飛那科有點有熟的大糖果被阿志收去了,接著艾可抽到醜男的相框(話說我原本也想送相框的XD)然後醜男抽到艾可的代替消費卷,就這樣大家的東西都送完了。

之後是卡片感恩時間,還要朗誦出來唷~~

這畫面真是一整個平安喜樂啊~~(茶)

接著是玩真心話究極密碼。但儘管如此,大家的問題都很普通(阿志問小飛的那個我覺得比較狠一點,然後醜男問我的問題都跟經典愛情動作片有關耶XD),所以後來變成究極密碼表演版XD

之後又換地雷型的究極密碼,結果我是第一個自爆的,囧。

小飛似乎很累,整個人突然變得軟綿綿地仆在沙發上。說話也很小聲,害我都聽不清楚她說什麼數字,這很困擾啊!(搖頭)

最後來一場人人表演大通殺,正咩先生也在小飛的慫恿下加入戰局。

我出的題目是「被逼去裸奔又怕被人看到」,結果中獎的是阿志,哈哈~~

然後我還扮孕婦跟先生(艾可 飾)撒嬌要吃QQ蛋,鬧了好一陣子XD

不過臭內褲我還世不知道怎麼演啊~~話說阿豆她如果不說的話我看那個動作也無法跟三天不洗的臭內褲起任何聯想,頂多只想到開高叉而已咩~"~

然後阿豆的那個動作(把腳舉過頭說聖誕快樂)感覺真難~~簡直是瑜珈動作咩!

如果是我肯定抓別人的腿來扛,反正指令上沒說是將自己的腿舉過頭......XD

之後大家收拾收拾,朝玻璃屋屋頂出發!但小飛因不明原因離開,先走一步。

艾可喉嚨不舒服還嗨嗨地唱歌,結果轉彎轉很大不說(不說歸不說,還挺恐怖的>"<),竟然還轉錯彎。要不是有體育是附近的那個停車場,我看大概要白白多繞一圈!(點頭)

到了湖畔,卻遇到意想不到的人:蕭兄與小譚學長!

原來他們剛打完太極,準備回家去。

也對,快學期末了,的確是驗收太極拳的時候了。

不過老師不是明年要去待產?怎麼課程系統上還有太極拳?(目瞪口呆)

哈啦了好一陣子,我都跟小譚聊完明天家聚的事情了,結果蕭兄還沒決定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屋頂看星星,搞到小豆子大吼大叫的,只能說蕭兄你真不是普通的優柔寡斷啊!(拍)

不過某個角度來說,這點跟我有點像(笑)。

登上頂樓,翻過椅子到屋頂,登頂看星月。

可惜今晚光害重,沒那麼亮的月亮與那麼明顯的星空。和那一夜的感動相比,真的遜色太多了。(搖頭)

然後他們對我登頂還蠻擔心的,不過還好啦~~老經驗的!

話說只有掉下去會比較慘,如果只是屋瓦破掉就還好啦~~大不了掉到下面在彈鋼琴的人頭上XD

小豆子上去一下就下來了,蓋她如果繼續上去會更慘,上的去下不來,又不能咕嚕咕嚕滾下來,只好抱著屋頂喊救命了是也XD

之後小飛與一個男同學也來屋頂散步了,據說是小飛之友。結果我們在那瞎起鬨,說要留給小飛與那男生獨處的機會,於是不顧醜男還在上面繞屋頂,一群人率先繞跑了。

真缺德......XDDDD

不過後來還是跟他們講一聲啦~~然後他們三人後來都下來了,大家一起在湖畔閒聊。

然後小豆子開玩笑地要將阿豆推下去,結果推推拉拉了半天後不知怎地好像變成是小飛與艾可要把小豆子推下去,然後阿豆從旁邊溜回來XD

俗話說:「害人者人恆害之」,古人誠不我欺。(點頭)

之後我們搭上艾可的車踏上歸途,結束了這氣氛還不錯的聖誕夜。

只是我挺好奇的是醜男與阿志的湖邊閒話在我們離開後會聊多久呢?(笑)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搞到小豆子大吼大叫的~幹麻把我說的像潑婦 我只是爆氣而已

    上的去下不來,又不能咕嚕咕嚕滾下來~~我不是老鼠 當然不會咕嚕咕嚕滾囉

  • e7918199 於 December 27, 2008 01:33 AM 回應
  • 我寫的也只是爆氣啊~~(茶)

  • 版主 於 December 27, 2008 04:41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我臉上寫著"缺男人"嗎?

    怎麼只要是男的都想幫我配對啊~~

    你們對我還真好阿~~~~~~~ U_U

  • yepa2fun 於 December 27, 2008 03:53 AM 回應
  • 不客氣~~(搔頭)

    唉呀~~人都愛配八卦的咩!XD

  • 版主 於 December 27, 2008 04:42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