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的現散影片,是用所謂的意識流手法。而跟意識流師出同源的,便是催眠流。可想而知,我的額頭與桌面PK了多少次XD

此時,我決定回某喬簡訊,便把他的聖誕簡訊修改一番,以其人之訊還傳其人之機。之後又傳給眾多好友簡訊,這次還烙英文,不過全是我純手工製作XD

結果下課去圖書館借書時,人正在濕冷台北消遙的阿菌率先回簡訊了!我看了看,覺得回答幾件事就用簡訊太浪費了,便打電話過去詢問。

意想不到的是,咱們聊太HIGH了,然後一個不小心講了十六分鐘左右XD

不過聽說某白跟我一樣以小綠衣作個人標記,我倒是嚇了一大跳,結果某菌還說我們可以組一對咧XD

晚上,不想送禮又不想奇裝異服的我決定不去參加社團的耶誕活動,陪著電腦度過這個聖誕節!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給我練習喔,聖誕歌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26, 2006 12:17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那首是什麼鬼啊= =?

  • ilovewu 於 December 26, 2006 12:22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