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睡了又醒,醒了又回籠,反反覆覆,第三次終於完全醒來!

換了衣服,備好口罩,垃圾包包,準備出門!

結果走出去又鎖上門之後想起忘了帶古詩講義,於是回來開門拿講義;再出門,再回來拿垃圾;再出門,再回來拿雨傘XD

最後終於離開向晴,丟了垃圾牽了車,騎車前往上課。沿途寒風疾冷,使我暗暗叫苦,希冀自己有戴口罩......咦?

X的!千帶萬帶,還是忘了戴口罩!

上英文課時,四家小倆口晚到,兩人一起進來時全班發出怪聲。雖然之後據我偷聽,他們好像是去系辦,不過情侶一起晚到了半個小時多,叫人不想歪也難啊!(謎之音:只有你這種思想邪惡的人才會想歪吧?)

中場休息時,不知怎搞地,鴨子及澄澄等一干人等對老師咩咩叫,據說學羊叫已經成了本班女生的最新風潮?(原因不明,好像跟泡麵有關。因太多人咩咩叫,雅嵐決定改換一種動物,大概是貓叫?)

......中文系變動物農莊?

上完英文後去上古詩,我又買了一票零食去邊偷吃邊聽課。(偷吃是因為老師不准我們吃,但我還是偷吃了,而且我的位子在老師正前方喔,哈哈!)

吃完之後,我去圖書館逛了一下,便前往社辦了。今晚是冬至,想當然爾就是要吃湯圓。而早上換衣服,更是為了此時的社團制服日!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小豆子是小港高中,冰清是鳳中的。

冰清跟他女友似乎感情穩定,所以大家都笑他快結婚了,還模擬結婚後被呼來喚去做家事的情景,害得冰清大叫不要結婚了XD

當晚的廁所都沒燈,所以大頭宇前往男廁洗菜時先被從女廁出來的阿順嚇到,進來洗菜後又被原本就在那上廁所的我嚇到。

然後我們先吃鹹湯圓再吃甜的,兩鍋都是別人煮我吃,而且本來最安靜的我也搶湯圓吃,害熊說他發現這個社團真是展現了人心的黑暗XD

後來大家拍照的拍照,打牌的打牌,看書的看書......咦?看書的好像只有我一個耶?

然後正妹聊到星座時說牡羊座的壞話,一直保持沉默的我便從旁邊突然出現:"你說牡羊座怎樣?"

正妹想起我是牡羊,當場笑死,也成了我這晚的經典名言之一。(另外我咬筷子的動作也是經典XD)

小豆子的男友也來了,兩人卿卿我我,羨煞一干好人。冰清則因為提到大頭宇被發卡時唸的詩,因而被大頭宇丟東西,甚至差點就讓菜刀脫手而出了XD

結果冰清繼續挑釁,還架著小馬當人肉盾牌:"你丟啊你丟啊!我不怕你咧!"

我收到今年第一張耶誕卡,小豆子發的。另外,我被告知我被分配到行政組的工作,害我囧到。難道開會沒來的人注定要被陷害?(XD)

後來小豆子夫妻甜蜜離開,小豆子的MP3卻忘了帶走。我發現後交給冰清,並且先提早離場,因為我不想去夜唱。

回來後我發現,我穿去的背心忘了帶回來XD

澤知道後很羨幕,因為他沒湯圓可吃。他也沒社團,已經退出吉他社。難怪好久沒聽到他練吉他了,原來已經退了!

洗個澡,吃宵夜並看驚聲尖笑2,到現在才記下這冬至的一天。

現在正在聽澤被GAY搭訕的經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