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去傳檔給阿堂。閒聊了一陣子,便去上讀方課。

老樣子,人都是在上課時間到了時才慢慢湧現(笑)。

我仔細一翻一看,猛然發現我帶錯講義,帶成第二單元!沒辦法的我,只好做自己的事囉!

第二節課開始後,四書组(我知道注音不同,不過這樣配剛好)先報告,因為有人等會兒有事要先走。

甫一報告完,小四又被叫上去個人報告,看來他是今天讀方的男主角。(笑)

聽著大家的報告,惡搞因子又在蠢蠢欲動,於是有了前面那篇東西。

十二點到後,還有兩人未報告。本來小慈是想讓大家都講完的,但課堂上有大四人,而大四今天要選課,可是急著趕回去呢!

是故,小慈宣布下課,我則去飽餐一頓,繼續下午的課。

演講普通啦~~感覺主角是個奸商型的人XD(好像是啥倚天公司的老董)

事實上,他說得的確很勵志人心,也似乎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成功秘訣。照他所言,妥善運用時間,愛己所學,則成功近矣。

只是,我的想法跟旁邊那兩個女生的一樣:「有那麼容易嗎?」

說來簡單,但在事務繁多的現在,我很懷疑那確切的可行性。

下午,歡樂的文學史課就這樣很快地過去了...

接下來,該去看戲小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