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平安夜。

今早阿山就回家了,蓋他準備與他親愛的女友共度耶誕。(哇~~好閃!)一向不怎麼正經的他為了女友自行手工製作耶誕禮物,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與大量的金錢,還因為差點搞砸而首次在我面前怒爆。正因為他平時不正經,才更顯出這份珍貴。

然後昨天晚上,據說是向晴傳統的合唱團美聲演唱,似乎就已漸漸帶來喜樂的訊息,捎來聖誕的前音。

結果我的電腦又怪怪了......囧!

沒有阿山,我只好自力救濟,花了我好多時間,硍!

然後現小創快逼近了,期末也快逼近了,可是沒被提醒還真的沒感覺到耶!(汗)

今天的事只有一件值得一提,就是無論民法或體育都有人吵放假,差別是一個成功了然後一個失敗。

不過容易老師自己也想放假還刁難學生,真是圈圈叉叉咧!

不管怎樣,下週四沒體育,爽啦~~

但是聽說B-剩四位,而我知道自己一定是那四位其中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